马来西亚兰卡威:鹰之海岛漫游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2日11:24

  海钓则是一项充满惊喜的活动。当船下锚定位后,海钓比赛就开始了。一根细鱼丝,一块勾了鱼肉的鱼饵就是钓鱼的全部工具。“感觉到鱼丝有轻微振动的时候赶紧起钩”根据船家的指引,十多名钓客收获甚丰,芝麻斑、黄脚蜡以及色彩斑斓的海鱼纷纷上钩,每钓起一条鱼就能引来一片欢呼和拍照。半小时内钓起接近50条各色海鱼,虽然鱼都只有手掌大小,但果腹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海钓战利品海钓战利品

  漫游购物好happy

  兰卡威的好,除了有各种各样的海上旅游项目外,舒适的环境和实惠的消费价格也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要知道,兰卡威可是马来西亚唯一的免税岛。这里的啤酒、洋酒、巧克力、进口用品甚至汽车都是免税的,价格要比岛外便宜接近30%-50%。当然,免税汽车你就别想了,买了你也带不走。但来兰卡威扫洋酒几乎是不可错过的环节之一。

  除了商品有免税优惠外,兰卡威的消费水平也比较适中。例如当地度假酒店大多位置极好,如住宿条件较好的AWANA酒店海景房价格约在500-700元人民币左右。再如兰卡威的海上项目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当地导游称兰卡威的浮潜价格绝对便宜到笑。就连足有小手臂长短的虎虾,售价也仅需90马币一斤。

  当然,购物只是一个加分项而已,休闲舒适的旅游环境才是兰卡威的魅力所在。被称为“最美珍珠海滩”的珍南海滨、ANTAI KOK海滩、TENGAH海滩和DATAI海滩都是游客热门之选。赏日出日落、看霞光变幻,海水与海岛构成的景色美不胜收。

烧螃蟹烧螃蟹

  来到兰卡威,还可以到名为瓜镇的市集中心领略下当地的民风民俗。小巧的市集充满了东南亚风情,低矮的楼房、简朴的民风使人感觉穿越到80年代。在路边买个榴莲或者西瓜大快朵颐,还有比这更舒爽的事情吗?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