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施泰德博物馆被评为2012年年度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3月05日09:49

  被200位艺术评论家评为“2012年年度最佳博物馆”的施泰德博物馆(St"adel Museum),就位于法兰克福的博物馆河畔上。在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陈列馆吸引着文化爱好者前来参观。

施泰德博物馆施泰德博物馆

  2013年2月5日,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的消息:上周国际艺术评论协会的德国分部在杜塞尔多夫宣布,获得“德国2012年年度博物馆”奖项的是法兰克福的施泰德博物馆。

宽敞明亮的展出场地宽敞明亮的展出场地

  作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该博物馆艺术史收藏品的扩大与整体建筑的现代形象的完美结合。2012年2月,博物馆的地下扩建工程完成开放后,为1945年至今天收藏的丰富作品提供了3000平米宽敞明亮的展出场地。仅仅在2012年参观施泰德博物馆的艺术爱好者就超过了44万人,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德国的最高值。而这其中吸引观众的特别磁铁的是“黑色浪漫。从戈雅到恩斯特”的艺术展。这一展览将于2013年3月4日到6月9日转往巴黎的奥赛博物馆举行。

  施泰德博物馆由此成为法兰克福博物馆河畔上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博物馆之一。这里的诸多博物馆不仅在建筑风格上,而且还在展示空间上构成了独一无二的博物馆群体。在美茵河畔边上或附近共有26家博物馆。这些博物馆不仅以其艺术史的收藏(如李比希博物馆的雕刻藏品、西恩艺术馆和现代艺术博物馆),还以技术与文化史的展览(通讯博物馆,世界文化博物馆)而举世闻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乡,歌德的故居就在市中心。法兰克福有17个博物馆和许多的名胜古迹,古罗马人遗迹、棕榈树公园、黑宁格尔塔、尤斯蒂努斯教堂、古歌剧院等都值得游人一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