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托利亚将成为2013突厥世界文化之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塔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8日18:11

  作为2013年突厥世界文化之都,安那托利亚中部的埃斯基谢希尔市已经为贯穿整一年的文化活动做好了准备。

安纳托利亚将成为2013突厥世界文化之都安纳托利亚将成为2013突厥世界文化之都

  安那托利亚中部的埃斯基谢希尔市将成为2013年突厥世界的文化之都。在近几年,这座“学生之城”因其丰富的夜生活以及文化活动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

  土耳其埃斯基谢希尔市市长卡迪尔·卡德梅尔说:“我们希望在城市中建造一些新的建筑来告诉人们,在未来30年甚至40年,这个城市将是一个文化之都,而其中之一便是建造土耳其首座露天博物馆。”

  他说,该市已确定了2013年三大主题。首先是“推广”,卡德梅尔说:“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埃斯基谢希尔在土耳其的发展以及整个土耳其在突厥世界中的发展。可能土耳其对于整个突厥世界国家所作的贡献还并不为大家所熟知,所以需要我们去宣传推广,包括诸如埃斯基谢希尔市对于这些地方的促进影响作用。”

  第二个主题是“活动”,那些对土耳其文化遗产作出了巨大贡献的文化和艺术大师将到突厥世界并进而来到埃斯基谢希尔,他们将展出他们的作品包括歌剧,芭蕾等。众多的摄影团,记者和文学家都将欢聚在这座城市。

  第三个主题是“永久的艺术品”。市长强调这一点对于他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在2013年之前完成对于文化和自然作品的恢复工作。所有的复原工作将历时在8至10年。而我们也考量了工作的可行性。”

  其中最新的一个发展项目就是建立一座露天博物馆,这也将是土耳其的首座露天博物馆。“露天博物馆在欧洲很受欢迎,一般排名前10位最欢迎的博物馆大多是露天博物馆。该博物馆将展示一切有关日常生活相关的事物,如锅碗瓢盆,个人物品等。在此期间,我们将展示1900年和1950年期间有关日常生活的东西,将展示农民将推犁、打铁以及女性浣衣等场景。除了展出之外,博物馆也将举办各类活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塔利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