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7:17

  旅游签证适用于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度假、观光、社会娱乐性活动、走亲访友或其他短期非工作目的活动的个人。现有多种旅游签证可供希望到澳大利亚旅游观光的游客选择。

  电子旅游签证(E-Travel Authority)(游客)(976子类)

  这是一种电子签证,适用于到澳大利亚进行短期观光的国外游客,最长期限为三个月。居住在澳大利亚以外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可以持护照进行办理。

  eVisitors(651子类)

  这也是一种电子签证,适用于以旅游或商务为目的而前往澳大利亚的外国人的签证,最长期限也是三个月。只有持有欧盟(European Union)成员国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护照,且住在澳大利亚以外的人才可以申请此类签证。

  旅游签证(676子类)

  这是一种临时签证,申请者可以获准在澳大利亚停留长达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不等期限的签证。此类签证可以在澳大利亚境内和境外申请,符合一定条件的游客还可以在线申请 e676旅游签证。

  亲属担保探亲签证(679子类)

  适用于到澳大利亚探亲的游客,申请者可以获得停留长达12个月的签证。此类签证需要澳大利亚公民或澳大利亚的永久居民提供正式担保。

  来自某些国家的非澳大利亚籍公民如果满足无需签证的条件,即可无需办理签证手续而经由澳大利亚过境。 如果不符合无签证过境的资格,则需要申请过境签证。

  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网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