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文化之旅 感受北美音乐嘉年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大略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7:05

  原住民文化

  安大略省丰富的文化遗产来源于数千年前已经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的原住民。捕猎野兽,采集野果,他们崇拜土地并且社会化程度很高。原住民文化在安大略省是一个人耐人寻味的迷人主题,在省内各处游览都可以亲身领略他们令人着迷的文化特质。尝一尝原住民的美食比如传统的烤饼(bannock);欣赏岩画省立公园(Petroglyphs Provincial Park)的古老岩刻;参加一次传统的精神疗法让您对生活产生新的认识。亲眼看看印第安人的集会仪式,让原住民的舞蹈、鼓声和音乐带给您全新的感受!想要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在原住民从古至今居住的传统长屋(longhouse)或梯皮帐篷(tepee)里过上一夜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投入到他们的文化生活之中是了解原住民文化的最好方式—休伦湖区的苏圣玛丽之旅会为您揭开1639年休伦湖原住民和耶稣会的动人故事;想要体验最纯正的原住民民俗文化则可前往马尼图林岛的大灵环步道(Great Spirit Circle Trail)。

  大灵环步道

  让这家乔治亚湾马尼图林岛的旅游公司的向导为您介绍当地的叙事者、舞者和年长族人。游客们可以参加为期半天的短程旅行或长达五天的观光行程。岛上有众多的原住民部落群,他们提供圆锥帐篷、木屋或生态住宿供游客选择。在这里,您可以学习制作鹿皮鞋,捕梦网或传统烤饼。聆听古老的传说,观赏当地剧场中的团体表演,到野外散步或体验神圣的帕瓦仪式。大部分活动在5月中旬到10月中旬进行。         

  穆斯克里户外探险

  穆斯克里探险(Moose CreeAdventures)位于詹姆斯湾(James Bay)的穆斯法克特里岛(Moose Factory Island)上,是一家专门经营原住民旅游与向导的公司,向游人介绍克里族居民的历史和风俗。在向导的带领下您可以游览历史遗迹,或者在营地扎起原始的圆锥帐篷,然后在篝火旁尽情享用传统的克里族美食。

  音乐殿堂

  加拿大是音乐的殿堂、安大略省更是将音乐融入到生活的每个角落,欣赏一流的音乐剧表演、参加音乐节、感受音乐带来的独特氛围已经成为了加拿大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安大略省的各种类型音乐演出及节日应有尽有,选择您喜欢的,享受安大略省为您带来的震撼音乐之旅吧。    

  加拿大音乐节(CANADIANMUSIC FEST,2013年3月19日至24日)

  加拿大音乐周除了有各种会议、颁奖典礼、贸易展览会、电影节外,还有加拿大最盛大的新音乐节——加拿大音乐节。加拿大音乐节由5晚演出组成,有900多支乐队在多伦多市中心60个场所进行现场演奏,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行业领导者。当然,还有大批的乐迷们来此欣赏加拿大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带来的形式各异的音乐演出。

  安大略省北部及东北地区音乐节(NORTH BY NORTHEAST MUSIC FESTIVAL ,2013年6月10日至16日)

  安大略省北部及东北地区音乐节及会议(NXNE)已成为加拿大新兴音乐才俊们的节日盛会,众多未签约乐队、独立音乐达人和知名艺术家将欢聚一堂。届时,

  将有超过650个乐队在多伦多,这个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中40余家场馆里穿梭,精彩演出定会使得NXNE成为加拿大最值得期待的夏季音乐盛会。

  渥太华国际爵士乐节(TD OTTAWA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2013年6月底至7月初)

  从前卫爵士、大型爵士到摇摆爵士,爵士乐迷们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中尽享音乐饕餮盛宴。

  多伦多爵士音乐节(TD TORONTO JAZZ FESTIVAL ,2013年6月底至7月初)

  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在多伦多市内不同场所演奏曲风各异的爵士乐,包括标准爵士、迷幻爵士等。

  渥太华蓝调音乐节(CISCO OTTAWA BLUESFEST ,2013年7月3日至14日)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蓝调音乐节,与享誉世界的芝加哥蓝调音乐节不分伯仲。这个音乐节庆祝过众多世界级蓝调音乐家的杰出表演,曾受邀出席的嘉宾包括:凡·莫里森(Van Morrison)、鲍勃·迪伦(Bob Dylan)、KC和阳光乐队、蓝罗·德奥(Blue Rodeo)、BB King、约翰·李·胡克(John Lee Hooker)、布鲁斯兄弟(BluesBrothers)等。

  声光表演(MOSAIKA – SOUND & LIGHT SHOW ,2013年7月6日至9月2日)

  这场音乐与激光的表演充满着动感活力,利用国会大厦(Parliament Buildings)作为背景,通过独一无二的声光表演展现出加拿大人民的伟大成就与光辉历史。

  国际湖滨爵士音乐节(BEACHES INTERNATIONAL JAZZFESTIVAL,2013年7月19日至28日)

  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畔的多伦多“湖滨”社区,静心聆听曼妙动人的爵士乐,享受惬意人生。

  科林伍德猫王(埃尔维斯)模仿秀(COLLINGWOOD ELVIS FESTIVAL,2013年7月25日至28日)

  将有超过70,000游客来到科林伍德地区,这个隐藏在美丽的乔治亚湾附近的明珠地带,向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致敬!在这期间,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员,争相登台献艺,竞相模仿,一同来纪念这位摇滚之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大略省 Ontario

安大略省拥有第一大城多伦多和首都渥太华,该省操控着全国的经济和政治命脉,因而被称为“加拿大的心脏”。全省的会展空间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酒店客房数量约64,000。无论是几十人的惊喜派对,或是上千人的国际会议,这里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活动场地。多伦多:城市风景线充满迷人魅力-美丽的安大略湖、世外桃源般的湖心岛、绵延数里的湖滨走廊、还有许多著名建筑设计师在此留下的超凡杰作。来自世界各地100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