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皮皮岛:热带风情的冬日诱惑(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皮皮岛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5:16

  海平如镜、水清沙细的罗达拉木湾背靠通赛湾,两处海滩间最短距离步行只需5分钟。虽然两处海滩距离很近,这里却比繁华的通赛湾清静很多,是闹中取静的好地方。喜欢宁静的你,租一把躺椅,在海滩享受温情脉脉的阳光,悠闲地翻几页书,啜一口色彩缤纷的鲜榨热带水果汁,发个呆,打个盹儿,有连绵的海浪声依稀相伴,好不惬意。

狒狒也喜欢在海滩上闲逛狒狒也喜欢在海滩上闲逛

  “人迹罕至”的蓝通处在大皮皮岛北端,和繁华的通赛湾比起来,这里宁静安详。除了附近几个酒店的住客,很少有人在这里长时间逗留,所以这一带的沙滩特别干净。蓝通附近海水纯净,海底世界多彩多姿,适合潜水活动。顺着山路攀登到岛中心的了望台上,可尽情俯瞰皮皮岛全景,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乘坐长尾船乘坐长尾船

  与世隔绝的小皮皮岛,海盗洞成为海燕窝

  南部的小皮皮岛与大皮皮岛相隔约2公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地势险要,因此罕有人烟。玛雅湾位于小皮皮岛的西南部,整个小皮皮岛礁石壁立,很少有沙滩,因此玛雅湾的沙滩特别令人惊喜。

  这个小海湾三面环绕着高达百米的绝壁,只有一个狭窄的出海口,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沙滩雪白并因电影《海滩》而出名。海滩不大,四周上百米的绝壁气势非凡,象一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适合观景和潜水。

  岛上其他地方,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洞内垂吊着很多美丽的钟乳石,有些洞壁还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等。相传,这些石洞以前是安达曼海盗的窝点,故被称为海盗洞,又因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窝,也被称为“燕窝洞”。泰国政府为了保护小皮皮岛的生态环境,目前只开放维京洞穴供游人参观。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