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多停止收客 周边游预订量激增七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沈阳晚报 微博 | 2013年02月01日10:13

  春节出境游报名热节前引爆。眼下,随着春节临近,出境游多停止收客。同时,国内游预订进入高峰,尤其周边游在本周正式接替国内游成为春节预订主流。

  “确实,前段时间多是随时游玩的客人,而现在春节预定的客人越来越多,家庭、小团体特别多。”辽宁温泉滑雪场的负责人田女士介绍。青年大街附近一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发往温泉游的春节期间线路,预订和咨询人数特别多。而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进入本周以来,咨询和预订周边线路的游客上升明显,比之前上涨70%。沈阳周边游地区仍以滑雪游、温泉游为主。随着近期部分地区气温回暖,丹东等地的采摘线路纷纷登场,为蛇年春节增添一抹亮色。

  “今年春节,应该会像去年十一期间一样,在免高速公路费的优惠政策下,迎来自驾游井喷。”皇姑区黄河南大街的一旅行社负责人金女士说,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增多,游客需求的不断变化,周边游市场也打破原有的跟团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沈阳晚报记者 邓丽婧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