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唯美的哈尔施塔特湖畔小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31日17:36

  哈尔施塔特(德语:Hallstatt),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2005年12月有923名居民。其名称中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1997年该村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湖光山色的哈尔施塔特小镇湖湖光山色的哈尔施塔特小镇

  Hallstatt共有4个停车场,其中park1在快开到镇上隧道的中间,只能从南往北穿隧道时停车,蓝色停车区,两小时之内免费,一般是最先停满的;PARK2短停很贵,长停还行;PARK3和4较远。

俯观哈尔施塔特小镇俯观哈尔施塔特小镇
小镇的窗台也是一道艺术风景线小镇的窗台也是一道艺术风景线

  宛如童话世界的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tt)以具有中国式屋顶的天主教教堂和细尖钟塔的清教徒教堂为中心,紧贴着险峻的山坡和湖泊之间建造,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湖畔城小镇”。

  图/文:来源miffy_bee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山地面积占国土面积的70%,东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该国三分之二的面积,东端逐渐隐没成山麓小丘、上奥地利与下奥地利的花岗岩和片麻岩高原,以及布尔根兰的潘诺尼亚低地平原。奥地利西部和南部是山区,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由西向南,一直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