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节出境游报名将收官 国内游三亚居首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网 微博 | 2013年01月30日09:50

  据《青年报》报道,记者近日从沪上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出境游预订报名即将收官,国内游正处于报名高峰,市民旅游需求旺盛。出境游最大热门地点是泰国,国内游中仍是气候宜人的海南三亚人气排行第一。

  今年春节国内游的热点地区主要集中在海南三亚、福建厦门云南丽江、东北长白山等地。记者上网查询发现,上海各旅行社推出的春节赴三亚、入住五星级酒店的5日游线路,人均报价在七八千元左右。

  例如,一条上海出发、五星豪华三亚5日自由行线路,2月份的起价最低三千多元;2月7日开始到春节期间上涨到六千多元,涨幅约100%;价格最高峰在2月10日左右,起价超过八千元;情人节之后,迅速下降到三四千元起。

  2013年春节出境游预订已经收尾,从预订人气高低来看,热门目的地依次有:中国港澳台地区、曼谷、普吉岛首尔巴厘岛新加坡韩国吉隆坡柬埔寨等。

  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赴东南亚特别是泰国的游客大幅增长,全国各地有大量包机航线开通,热门目的地或出现住宿、用车资源紧张情况,热门岛屿酒店一房难求。

  曼谷、普吉岛、苏梅岛、清迈等目的地都非常火,尤其是清迈成为今年春节旅游的“黑马”,多个直飞航班的产品爆满,游客量是2012年春节的10倍。仅携程旅游组织的2月份赴泰游已经售卖了13000人,在出国线路中人气居首。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