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辞旧蛇舞迎春 首尔感受别样新年(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在首尔》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24日13:25

  南山谷韩屋村 

  南山韩屋村可谓是隐匿在高楼大厦中的世外桃源,这里是将散布于首尔市区各地的五幢韩式传统房屋通过复原迁移,汇聚到了一处而修建的村子。房屋的规模与家具的摆放完全实现原景再现,每一间房屋都各有典故。既有朝鲜时代社会上层“两班”们的豪宅,也有平民百姓的生活住宅。

  来到韩屋村,游客们不仅可以随时观赏到韩国传统文化演出,还可以参与射箭等韩国传统游戏。此外,这里周末还会举办韩国的传统婚礼,对韩国婚礼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前来这里体验一下!每年春节,韩屋村都会举办像是分写家训、切长条糕、跳大绳等各种有趣的传统体验活动,趣味无限,想要体验韩国传统年味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啊!

南山谷韩屋村传统文化演出(照片提供:南山谷韩屋村)南山谷韩屋村传统文化演出(照片提供:南山谷韩屋村)

  地址:首尔市中区退溪路 34路 28

  서울시 종구 퇴계로 34길 28

  交通:3、4号线忠武路站3或4号出口

  电话:02-2264-4412

  年后:购物折扣大联欢 

  为了迎接春节的旅游高峰,韩国各大知名百货、免税店推出了层出不穷的购物折扣活动,让你买到手软,实惠到家!但是,由于韩国的新年跟中国的春节是同一天,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遇上商场休业的状况,不要担心!让我们为你带来第一手的放假通知,让你购物、旅游双丰收!

乐天百货乐天百货

  乐天百货

  乐天百货是韩国第一大百货店。各商场内设有妇婴休息室、娱乐中心、艺术画廊等,为顾客营造全方位的休闲生活空间,成为消费者们信赖喜爱的知名企业。首尔明洞的乐天百货还开设了以年轻人为主体的Young Plaza和汇聚全球6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的名品馆Avenuel,让大家购物更轻松。

  春节休业时间:2月10日及11日(春节当天以及第二天)休息

  营业时间:10:30-20:00

  咨询电话:1899-2500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