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短线出境游几乎售罄 泰国旅游不断升温

喜欢
大字
小字
浙江在线 微博 | 2013年01月22日09:40

  春节已进入倒计时,计划出境游的市民早已做好了准备。记者从旅游网站同程网了解到,春季出境游预订基本进入尾声。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出境短线游最受市民追捧,韩国、东南亚、港澳等热门目的地几乎满额。

  同程网度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旅行方式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从近几年的预订数据来看,节假日选择出境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尤其是短线游最受市民欢迎,旅游报价和境内的长线游差不多。据介绍,受《泰囧》等因素影响,春节期间泰国旅游不断升温,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的涨幅,价格也上涨2000多元,普吉岛等地也成为春节泰国游一大热点。也有不少市民选择港澳“自由行+购物”犒劳自己一年的辛劳。此外,由于正月初五正是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选择温馨浪漫的济州岛作为蜜月游目的地。

  记者还了解到,春节短线出境游预订非常火爆,部分线路已经售罄,如“泰国7日游”春节期间已经全部满额,“济州岛4日游”只剩下2月11日少数名额。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