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安大略 盘点多伦多之旅的十大理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多伦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5:51

  1. 艺术与文化

  多伦多所拥有的100多种文化在美术、戏剧、建筑、音乐以及任何一种交叉艺术领域带给游客意想不到的震撼。无论您钟情于现代艺术、现代舞蹈,还是现代摇滚乐,您都可以在这座加拿大的大都市中心有所收获。

  喜欢建筑艺术的朋友会在丹尼尔·里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以及密斯·凡德罗(Mies van der Rohe)等世界最为著名的建筑师设计的作品面前兴奋不已。安省皇家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eum)、安省美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或者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不容错过。游览多伦多的城市景观,观赏雷维尔(Revell)设计的市政厅、凡德罗的多伦多道明中心(Toronto-DominionCentre)等地标式建筑。一定别忘了到老城区(Old Town)或古酿酒区(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欣赏城市的早期建筑。

  2. 多伦多民族社区

  到丹福斯大街(Danforth Avenue)上的希腊城游一游,享用那里正宗的希腊美食。来到印度市场,您将置身于一个由美丽的红、绿、金色丝绸构成的多彩世界,在那里您还可以领略各种南亚文化的风采。或者,去韩国城逛一逛,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从高端电子产品到针灸器具,再到热气腾腾的韩国传统胡桃蛋糕,还有人人都喜爱的夜间娱乐活动——卡拉OK。

  再逛逛小意大利如何?这个保留了意大利风情原汁原味的社区是品尝咖啡、美食和美酒的好地方。深夜来游,您将看到最为热闹的景象。如果您想饱尝一顿精致美食,可以到素有小波兰之称的朗策费勒村(Roncesvalles Village)逛一逛。在这里您将品尝到西式水饺、甘蓝卷和罗宋汤,其口味纯正,与东欧的口味如出一辙。

  3. 多伦多夜生活

  日落之后,您的多伦多之旅才刚刚开始。这里的夜间娱乐方式多得超出您的想象,从夜总会、酒吧、摇摆舞到摇滚乐,应有尽有。

  做好挥手摇头的准备吧 ——多伦多全年有数百场现场音乐会等待您的欣赏。每年举办的各个音乐节上,比如北方音乐节(North by Northeast)和加拿大音乐周(Canadian Music Week),都有为数众多的本地乐队登台演出。准备好跟多伦多的乐迷一起摇滚吧。多伦多的娱乐区是最棒的戏剧和交响乐与观众见面的地方,还有无数的酒吧和夜总会。就连多伦多的交通工具都有夜间运营,无论是出租车还是公交车,您在任何时候都能安全回家。

  4. 孩子们的多伦多

  这座城市每天都会为您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意想不到的惊喜,为孩子们插上幻想的翅膀,为每个人带来永恒的美好回忆。带上全家人一起,到“加拿大梦幻游乐园”(Canada’s Wonderland)和海洋公园(Marineland)等乐趣无穷的主题公园,体验北美最刺激惊险的翻滚过山车等娱乐活动吧。在安省科技馆(Ontario Science Centre, )和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等许多城市展览中,参与其中也是必不可少。在这些互动展览上,您能亲手把玩各种展品,尽享乐趣!

  让多伦多的湖滨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将世界展现给您的孩子吧!他们在这里能够通过妙趣横生的项目、生机勃勃的展览和节日,探索这座城市的多元文化和艺术。多伦多一年四季都有丰富的户外冒险活动,那就走出户外,在公园绿地、保护区、历史古迹、湖滨沙滩和健行步道上尽情享受这座城市的新鲜空气吧!

  5. 购物

  无论您喜欢何种方式,多伦多都能满足您的购物要求。多伦多有许多独一无二的加拿大品牌和独立的店铺,这意味着,您在这里淘到的宝贝是您的朋友或家人无法在家乡买到的。在伊顿中心(Eaton Centre)、约克戴尔(Yorkdale)、旺市购物中心(Vaughan Mills)等购物场所中任选一家,体验尽情购物的乐趣。PATH 地下城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地下购物环境,必将令您流连忘返,特别要是赶上雨雪天气就更是如此了。如果设计师精品店会让您心跳加速,那么您一定不能错过布罗尔-约克维尔,因为那里有众多欧洲大牌和设计师作品;当然也不能忘了女王西街上的艺术设计区和著名的肯辛顿市场。

  6. 对运动的热爱

  无论您想看精彩的球赛,还是想要亲自一试身手,多伦多都是感受运动的最佳地点。这里有棒球的多伦多蓝鸟队、篮球的多伦多猛龙队、冰球的多伦多枫叶队、橄榄球的多伦多淘金者队以及备受这座城市欢迎的多伦多足球队。要想了解冰球的历史,那就到这项加拿大国球的神殿──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参观吧!

  7. 多伦多美食

  要论美食种类的繁多,多伦多可是首屈一指的城市,整个城市有大大小小7,000多个餐厅可供选择。除了这里不胜枚举的高档餐厅以外,这座城市还有许多便宜的小店值得探访。小小的加勒比商店售卖正宗的加勒比卷饼和烤鸡。越南米粉份量十足。巴西咖啡厅供应上好的特浓咖啡,意大利餐厅里有顶级的意大利面,土耳其烤肉铺的转炉一天烤到晚,而这样的多元美食说也说不完。

  8. 海纳百川——多伦多!

  探索这座与您的思想一样开放的城市。在这座充满创造力的都市里,您始终会感觉到一股自由释放的力量;这是一个热情友好的都市游乐场,欢迎每一个人的到来;市中心的同性恋社区(LGBT village)充满活力,充满着无限的选择。

  到多伦多喜结良缘吧!结婚只是许多同性情侣选择多伦多的奇异原因之一。安大略省自2003年6月23日起就在法律上承认了同性婚姻。多伦多都市社区教堂为加拿大的第一对同性恋人举办了结婚仪式,它现在已成为喜结连理人们选择的热门场所。与多伦多其他事物一样,您拥有众多选择!

  9. 历史多伦多

  多伦多的十处历史博物馆把历史传统带入到生活中来。历史不应只在书本上阅读,历史需要品味,触摸,聆听,探索。到高地公园(High Park)里欣赏重现1837年光彩的别墅;在约克堡国家历史地(Fort York National Historic Site)探索多伦多的诞生地和加拿大最大的1812年战争建筑群;到吉布森之家博物馆(Gibson HouseMuseum )1851年的农舍看看多伦多的乡村过往;让只有一间教室的古奇昂学校 (Historic Zion School House)把您带到100年前;麦肯锡之家(Mackenzie House)展出的是1858年多伦多首任市长的宅邸;而蒙哥马利旅店(Montgomery Inn)展现的则是1847年的农村旅店风情;世嘉堡历史博物馆(Scarborough Historical Museum)呈现1850年之后五十年内的农村生活;而斯巴迪纳博物馆(Spadina Museum)重现的是多伦多最精致的豪宅之一和维多利亚与爱德华风格花园;隔壁的卡萨罗马城堡(Casa Loma)气势惊人;在约克博物馆(York Museum)您将欣赏到代表约克历史的艺术收藏。

  10. 多伦多群岛

  多伦多群岛(Toronto Islands)是安大略湖上的一串小岛,距离多伦多城市边界乘渡轮只需15分钟。这些小岛是人们野餐,骑自行车、驾驶游艇和划船的热门休闲地点。这里还有为数不多的岛上居民,每年举办令其自豪的公众园艺展览。岛上还有一座小型飞机场,连接多伦多和美加两国的城市中心。这些小岛组成了北美最大的无机动车社区,人们可以在岛上租用自行车、四轮车和橡皮艇。岛上的汉兰角(Hanlan Point)是多伦多市唯一一座天体海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多伦多 Toronto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多伦多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心地带,为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一重要港口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