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温泉诱惑 枕着火山口泡鸳鸯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冰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7日15:02

  在冰岛这个雪花飘舞的冬季,温泉池水泛着淡淡的蓝绿色,袅袅的雾气如烟,弥漫在整个空间。枕着湖边落满积雪的熔岩石,看着地热喷气口冉冉升起的热浪,把自己的身体缓缓地融入温泉水里,头脑也随之懒散。仰躺在水面上,闻着硫磺特有的气味,雪山、冰川、火山、黑色熔岩置身其中,似乎一切都不那么真实,一切都那么梦幻。

冰岛露天天然温泉湖冰岛露天天然温泉湖

  寂静的天空下,一对爱侣在蓝色的温泉池里呢喃缠绵。氤氲的雾气,慵懒的氛围,温暖舒畅的湖水,鸳鸯情侣浓浓的爱意 ,充满了诱惑的暧昧。

缠绵悱恻的情侣缠绵悱恻的情侣
雾气如烟的露天温泉池雾气如烟的露天温泉池

  冰岛是全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天然的火山和丰富的地热活动,让这个国家拥有近800个天然温泉。冰岛最知名的两大室外天然温泉池:一个是位于西南边,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蓝湖温泉;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将要去的米湖温泉,位于冰岛的北部。

  图/文:来自郭子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冰岛 iceland

冰岛,意为“冰冻的陆地”,国土1/8被冰川覆盖。冰岛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全国有1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30多座,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被称为“冰火之国”,地热资源丰富。冰岛对大多数探险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理想之地,绿色沼泽和奥拉菲沙漠中的苔原地带,春季炎热的阿拉斯加火山口,大量知善鸟的聚集地韦斯特曼纳群岛都散发着神秘气息,令人神往。在冰岛居民大量集中的南部海岸附近,80%的火山岛与冰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