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寒流寻找夏日 南半球旅游目的地推荐(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6日14:20

  南非开普敦

  这里桌山的天然屏障下,成为全球气候最为舒适宜人的城市之一。每年9月至次年2月的春夏季,气候怡人,无尽的沙滩与充满阳光的户外活动,足以让你忘却寒冬。

新浪旅游配图:开普顿白沙海滩 摄影:丫丫新浪旅游配图:开普顿白沙海滩 摄影:丫丫

  开普敦位于南非最南端,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有繁忙的卓湾港口,还有渔村、广大的葡萄园、景色优美的海岸公路及半岛两侧无数的海滩。开普敦离不开海,看海当然要到好望角,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感受世界在你身后的气势。除了好望角,开普敦地标桌山也是看海的最佳角度之一。桌山是一座巨大而光秃秃的山岩,桌山位于开普敦半岛上,雄踞整个开普敦市。桌山山顶如桌面一样平坦,好像是用刀削平,就像是上帝的餐桌。在山顶可以一览大西洋和印度洋交汇处的美景,仿如置身于仙境。

  而沿印度洋岸,从乔治镇到奈斯纳直到伊莉莎白港,有一条被称为“花园大道”也深受旅行者喜欢的风景线,全线风光秀丽,佳景处处,一路可见湖泊、海湾、高山和森林,沿着海岸驱车前行,还有一连串点缀在自然风光的迷人小镇,美得无与伦比。

  小贴士

  交通:游客可在香港搭乘南非航空的航班前往约翰内斯堡,飞行时间约13小时。

  美食:南非既有各色各样的当地风味佳肴,也有融合了世界各地口味的美食。南非的五花牛肉和美味的卡鲁羊绝对不容错过,葡萄酒、海鲜物美价廉;还有山珍野味,如非洲野猪、鳄鱼、驼鸟、山羊、珍珠鸡以及羊百叶等。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通讯员 许徐以 钟梦丽 邝颖君 林婕禧 黄恒

  相关阅读:

  逃离寒冷 冬季最美海岛游攻略(组图)

  这个春节暖一下 玩转最IN海岛全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选。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人、自己的主人,黑人解放运动领袖曼德拉受到全世界的尊敬。实际上,南非是一块美丽富饶、多彩多姿的土地。北部与中非的热带草原一脉相承,呈现出广袤壮阔的风光,是狮子、大象、长颈鹿等野生动物的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