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佛罗里达幸福阳光 邂逅迈阿密温情艳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4日10:44

  终年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海滩上流连着来自美国本土和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脸上洋溢着熠熠生辉的笑容。佛罗里达承载着“世界主题公园之都”的美誉,即使是最资深的旅行玩家,也会在这里心满意足。

新浪旅游配图:远望迈阿密市中心 摄影:长蕴力足新浪旅游配图:远望迈阿密市中心 摄影:长蕴力足

  迈阿密市中心的高楼鳞次栉比,拥有全美第3大壮观的天际线;南海滩(South Beach)总是挤满了俊男靓女,各种沙滩派对和水上运动项目应有尽有;近百座色彩明快、设计前卫的建筑杰作构成了Deco的“装饰风格区”;棕榈岛、渔夫岛上的天价豪宅;NBA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美国航空体育馆;幽静雅致的贵胄名流后花园“珊瑚阁区”;充满浓烈的雪茄气息和拉丁风情的“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无不展示了迈阿密璀璨斑斓的魅力,倾倒众生。

新浪旅游配图: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摄影:豆饼店老板新浪旅游配图: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摄影:豆饼店老板
新浪旅游配图:富人区的游艇 摄影:长蕴力足新浪旅游配图:富人区的游艇 摄影:长蕴力足

  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占地150万英亩,被《孤独的星球》(Lonely Planet)列为全球500个濒危景点之首。换乘配有巨大风轮的“草上飞”风力船在伯基河上飞驰,更是此地独有的旅行交通工具的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