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茨比尔:欧洲最顶级滑雪度假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11日15:40

在整个滑雪季,仅有8000常住人口的基茨比尔小镇将迎来2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们在这里将享受运动的狂欢,除了游客,还有那些大牌明星。冬季来到基茨比尔,将满足您多种多样的愿望。

  进入一月,世界顶级度假胜地奥地利的基茨比尔(Kitzbühel)迎来了一年中最重要最激动人心的季节。以惊险刺激、难度系数高闻名遐迩的哈尼汉姆(Hahnenkamm)大回转速降滑雪赛将于一月中旬在基茨比尔举行,而在此前一周,世界级的冰上马球比赛也将在基茨比尔上演。

基茨比尔基茨比尔

  童话般的小镇

  基茨比尔是奥地利蒂罗尔州别具一格的有着大都市氛围的小城镇,同时也是阿尔卑斯山脉的体育运动和社交中心。小镇以其独特的魅力在阿尔卑斯山的度假小镇中声名远扬。

滑雪胜地滑雪胜地

  从蒂诺尔州的首府因斯布鲁克乘列车到基茨比尔仅要1个小时,列车所经一路皆是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栗色的小木屋卧在静静的雪上,透着温暖闲适的情调。车站就在小镇的北面,基茨比尔小镇不大,街道两旁密密麻麻地挨着粉红、粉蓝、粉黄的房子,高高低低的石子路,三步五步就有一个迷你的喷泉广场。从每一个小巷子望出去都可以看见清朗的星空下映照着的阿尔卑斯银色的雪峰。入夜,橱窗里的灯温暖着每一个行人,五彩缤纷的屋子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越发显出一种童话的意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山地面积占国土面积的70%,东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该国三分之二的面积,东端逐渐隐没成山麓小丘、上奥地利与下奥地利的花岗岩和片麻岩高原,以及布尔根兰的潘诺尼亚低地平原。奥地利西部和南部是山区,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由西向南,一直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