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蜜月岛上最受情侣欢迎的旅行方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州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1日14:55

韩国人的蜜月圣地非济州岛莫属。济州岛是很多老一辈韩国人的梦中天堂,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去济州岛度蜜月,现在年轻一代的韩国情侣依然把济州岛当作蜜月的首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开始来济州岛度假。所以济州岛又被称作韩国的蜜月岛。

济州岛的黑礁石济州岛的黑礁石

  在济州岛,满眼都是蓝天碧海黑礁石,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汉拿山(不是烤肉),岛上没有任何工业,自然纯净的环境为这里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没想到韩国还有这样温暖湿润的地方,仿佛置身我国的海南岛。

济州岛的羊肠小道济州岛的羊肠小道

  岛上有十几条这样的羊肠小道,短则几公里,长则十几二十公里,有的精致有的简陋,大部分依山沿海而建,汽车不能通行,只能徒步穿越,很多韩国人特别是情侣们结伴而行,凭海临风,享受自然。

火山形成的柱状石柱群火山形成的柱状石柱群

  原来这是济州岛特有的偶来小道(Jeju olle),偶来原意是从大马路通往家门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着力推广一种轻松、低碳环保的健康运动方式,直接译成中文就成了“我来小道”。徒步旅行,让常年处在压力之下的人们能有个放松的心情。这个项目现在已经成为济州岛上最受情侣们欢迎的时尚旅行方式,在一望无垠的大海边,与心爱的人一起穿行在鸟语花香的山谷中,自然是相当浪漫的一件事。

节假日最潮的健身方式节假日最潮的健身方式

  济州牛岛上的偶来小道,我们走走停停欣赏着沿途的美景。而更多的韩国人则好像是在完成一项任务,全副武装的运动鞋运动服,在偶来小道徒步好像已经成了他们节假日最潮的健身方式。当放弃其他一切交通工具时,双脚丈量大地的成就感恐怕是我们这些游客很难体验到的。

  图/文来源 新浪博主 @长腿叔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济州岛 Jeju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整个济州岛就是一座山。济州岛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开始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中央,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