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赤道上的海洋之心(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10日11:49

我们常常会畅想,山的那一边,海的那一边是什么,有什么样子的风景,这或许是我们行走的动力之一,到达后,才发现,那一方天空和水域同样长满了幸福和苦难,那里的人的喜怒哀乐,同样让人魂牵梦绕。

  我们在为环境污染废气烟尘而郁闷的时候,他们却在碧海蓝天里自由地呼吸着清爽的空气;我们在为把户口迁移到大城市而纠结的时候,他们甚至连有没有国籍都可以不在乎;我们的孩子天天背着沉重的书包去接受枯燥的应试教育,而他们的孩子却在尽情游乐玩耍中渡过童年时光⋯⋯在仙本那,一片海滩就是一所幼儿园,一棵椰树就是一个游乐场⋯⋯不分国界肤色、不论富贵穷贫,快乐可以属于每一个孩子!

“海景别墅”“海景别墅”
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的乐园

  这组片子真实地记录了仙本那的生活,快乐、苦难、知足交织在一起,或许这就是生活的本真面目。文图/贝蓝品

  相关阅读:

  马来西亚仙本那:没有国籍的海洋之子(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林的高原。马来西亚的植物总类多达上千种,以热带林木为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