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缅甸 揭开神秘面纱下的倩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缅甸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08日15:11

  对很多人来说,缅甸就像是一个躲在面纱后面的神秘少女。其实,这里的生活节奏非常缓慢,更像是一位白发苍苍的智者那般淡然。虽然缅甸物质生活并不丰腴,但缅甸人似乎一点也不以为意,反倒是悠闲地过着每一天。缅甸拥有大量壮观的景像,有古老的寺庙、银色的沙滩、神秘的洞穴和风景如画的日落,这些触得到的沧桑,看得到的生动,听得到的古韵都在这里,等着你前去探索。

晚归 光圈F/7.1 快门1/125 ISO-200 李志强 摄晚归 光圈F/7.1 快门1/125 ISO-200 李志强 摄

  壮观全景:蒲甘古城的日出日落

  蒲甘是缅甸历史古城,有着古王国的崇高之美。一眼过去,2000多座古塔和400多所寺庙,星罗棋布地散落在一片荒凉的平原上,依稀可见昔日的辉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壮丽的日出和最绚丽的日落。

坚持 光圈F/9 快门1/125 ISO-400 李建安 摄坚持 光圈F/9 快门1/125 ISO-400 李建安 摄
曼德勒大桥 光圈F/3.3 快门1/80 ISO-80 香江野老 摄曼德勒大桥 光圈F/3.3 快门1/80 ISO-80 香江野老 摄

  当太阳升起时,周围树木轮廓从模糊到分明,千座佛塔暗影交替,尔后一瞬间金碧辉煌,大放异彩,佛光普照。当太阳西下光辉渐逝,暗红的落日被云彩环绕,透射出夕阳之光打在塔身上,荒凉的平原万籁俱寂,霞光万丈,更有雾气缭绕,飘渺虚幻。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缅甸 Myanmar

缅甸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国家,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2005年,缅甸政府将首都从境内最大城市仰光迁至新都内比都。缅甸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该国从事农业的人口超过60%,农产品有稻米、小麦、甘蔗等,其国土的森林覆盖率达50%。红宝石及翡翠之质量全球最高。古文化在宗教、文学和政治制度等方面,深受印度文化影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