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兰奴吊桥公园必须体验的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07日18:22

  卡佩兰奴吊桥是温哥华最具代表性和震撼力的名胜之一。它横跨宽达450英尺的卡佩兰奴河,悬挂在摄人魂魄的230英尺高空,但是横过吊桥并不是唯一令人期待的精彩体验。在吊桥的另一端,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幽静的小径步道和屡获殊荣的游乐项目“树梢探险”(Treetops Adventure)都在恭候您的光临。树梢探险活动中的七座小吊桥,有的高达100英尺,让您可以凌空穿行于苍翠丛林间,惊诧地感受自己与广袤森林的心灵碰撞。

卡佩兰奴悬空高崖单人步道卡佩兰奴悬空高崖单人步道

  有向导带领的生态步行活动、第一民族的文化体验、“说故事中心”(Story Centre)里播放的历史回顾,加上季节性现场表演传出的乐声,组成了卡佩兰奴吊桥公园的另一组风景。在Trading Post里选购独特的礼品,还有公园内西海岸风格的美食佳肴,将为您这趟西海岸休闲体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开放时间

  每天开放,圣诞节除外

  每日上午9时 - 下午5时;夏季上午8时半 - 晚上8时

  方向指引

  沿Georgia Street穿过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经狮门大桥(Lions Gate Bridge)进入北温哥华,左转上Capilano Road,行驶1.7英里| 公共交通:在Georgia Street上搭乘西行的246路,或从Lonsdale Quay乘236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