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韩国中部自助游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06日14:14

韩国中部内陆圈有3个道、6个郡,地处韩国的中心地带。正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发源于小白 山国立公园和月岳山国立公园的汉江,作为保护生态自然的母亲河,这里被称之为韩国空气最好,生态最完善,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同样也成为韩国人向往的休闲目的地。

  平昌郡

  2018年奥运会的“冬季恋歌”

  平昌郡是我们此次中部内陆圈行程的第一站,着实没有想到随之而来的第15号台风和暴雨会一直伴随着我们走完平昌的所有行程。平昌郡位于韩国江原道的南部,1979年由平昌面升为平昌邑,1983年更名为平昌郡。因处于太白山脉,平均海拔在600m以上,四面环山,冬天雪量很大,所以这里将是2018年第二十三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

在大关岭羊群牧场喂羊在大关岭羊群牧场喂羊

  我们住宿在一处名叫Alpensia度假村的地方,这个度假村被誉为“梦幻般的亚洲阿尔卑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这里地处海拔700米以上,有优质的滑雪场。此高度十分利于人体健康和生理节律,而且雪质极好,从山顶一边往下滑,一边可欣赏到大关岭的迤逦景致,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来此度假。此外,大关岭羊群牧场又是一个休闲作乐的好地方,不论寒暑雨雪。在这里平缓的山坡上一群群羊在悠闲地啃噬着青草,来往的游客不仅可以在羊圈里喂羊,还可以在牧场里放羊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感觉。

  在平昌郡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有一座五台山且根源于中国五台山。据说,朝鲜法师慈藏仰慕中国五台山,于公元643年跨海远足到中国五台山,巧得佛家圣物佛祖顶骨舍利及袈裟后,即心立弘愿。回国后,慈藏法师将自己修行之地改名五台山,主持修建了月精寺,在此弘扬佛法。月精寺位于五台山东边的溪谷树丛中,是由大小各异的寺和庵组成的大寺庙。月精寺内有可以领略高丽时代佛教文化的圣宝博物馆和被称作舍利塔的8角9层石塔,以及石造菩萨坐像,还有保存佛的整骨舍利的寂灭宝宫和寂光殿。因为历经战乱,月精寺多次毁于战火,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舍利塔一直屹立不倒直至今世。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