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折扣多 赴加拿大华裔旅客抢购机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6:57

  圣诞节期间相对于陆路的路面恶劣情况影响交通,加拿大空中交通服务基本上维持正常。有华裔旅客更看准很多人不喜欢在假日乘飞机,以不足1000加元的价钱,买“平机票”在平安夜自香港飞到温哥华与儿子过节,因时差关系更可在温哥华同度平安夜。省钱之余,更笑称“赚多一个平安夜”。

  在香港工作的李先生今年本来没有打算到温哥华,但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在假日坐飞机,使到一些假日正日或前夕,航空公司有时会以特价票促销,故加以留意。

  至今年7月,得到旅行社通知,在圣诞前平安夜等数个日子,有平价机票推出,来回香港与温哥华连税只需要7000多港元,即不到一千加元,他知道“假日平机票”一般都受热捧,故第一时间购买,与太太同行往温哥华与儿子过佳节。

  不久后有其它亲友欲加入同行,发觉特价票已售罄,只得买另一间航空公司的机票,需要1.3万港元,几乎比他们贵了一倍。

  他们在香港时间平安夜上机,确是全机爆满,到达温哥华是当天下午,即到达时也赶及迎接平安夜,所以今年的特别行程,可以过两次平安夜,笑称可以买平机票之余,还“赚多一个平安夜”。(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