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奢华游 欧洲奥特莱斯大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行家》 | 2012年12月14日11:34

业界巨子麦克亚瑟·格兰(McArthur Glen)集团在欧洲八国精心打造了21处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正宗品质、欧洲手工制作以及低价低税政策,让各国游客趋之若鹜。这些购物中心在设计之初就完全融入旅游区规划,让游客旅游购物两不误。

  意大利

  意大利是时尚、优雅与奢华的同义词。五个奥特莱斯名品中心,毗邻佛罗伦萨、罗马、那不勒斯、米兰和威尼斯,各具特色。

意大利意大利

  巴贝利诺奥特莱斯名品中心

  美丽的佛罗伦萨弥漫着艺术气息,还有托斯卡纳美食美酒。巴贝利诺名品店设计灵感源自当地标志性建筑——文艺复兴时期修建的穆杰罗别墅。美丽的西夫(Sieve)河径直贯穿专卖店中心,一座座人行天桥连接一家家商铺,唤起人们美好的回忆。

  卡斯特尔·罗马诺奥特莱斯名品中心

  两千年来,“不朽之城”罗马始终是最令人向往的浪漫都会,魅力经久不衰。受益于罗马帝国辉煌历史,卡斯特尔·罗马诺名品专卖店内富丽堂皇,从观景窗更可看到壮丽的伊特鲁里亚海。

  拉瑞吉亚奥特莱斯名品中心

  作为坎帕尼亚区的首府和意大利南部最大的城市,那不勒斯以其美景与人文为傲。拉瑞吉亚名品购物中心走新古典主义波旁王朝式建筑风,已有超过百家奢侈品和名品专卖店入驻。

  塞拉瓦莱奥特莱斯名品中心

  米兰的时装与其美食、歌剧和教堂齐名。地中海景色最美的港口之一——波托菲诺港也隶属米兰。作为意大利最大的名品专卖店,塞拉瓦莱拥有180 多个顶级奢侈品及名品专卖店。

  诺文皮亚维奥特莱斯名品中心

  这座名品中心地处威尼斯,设计灵感源自奢丽的威尼斯宫殿,中央陈列着奢侈品,周围的墙上布满镶嵌画。怀想16世纪的贵族往事,寻找他们的隐居别墅,徜徉在梦幻威尼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