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你所不知道的奢侈与狂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5日14:22

一直以来,我特别谨慎地用“奢侈”二字,这两个字,总被误解为多金,或是纸醉金迷。更何况,竟然在写津巴布韦这个非洲国家,堂而皇之地冠以奢侈!对津巴布韦,我们总有太多的误解与无知,就算我走了那么多地方算是见多识广,亦一直以为那些传说中后面跟了十几个零的钞票依然在使用中,而事实上,这个紧邻南非的国家,正在渐渐走出往日的经济危机,而那些大额钞票,早已经作废了。

  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

紫薇花盛开的布拉瓦约紫薇花盛开的布拉瓦约

  津巴布韦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紫薇花盛开,淡淡英伦古早味,时光仿佛在这里停滞,那种质朴而悠然的感觉分外亲切。津巴布韦曾经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富国,这个从往日经济危机中复苏的国家,有你想不到的优雅与从容。

马托波山上的岩画马托波山上的岩画

  马托波山的古老岩画,绘制于5000年前,这些岩壁上的牛角羚,颜料来自于动物的血液和树木的汁液。

路边神奇的平衡石路边神奇的平衡石

  津巴布韦以奇石著称, 这些看似摇摇欲坠的,鬼斧神工的平衡石,随处可见。

雄伟石山雄伟石山

  随处可见的,还有这样雄伟的石山,整座山峰就是一块大石头,初春的草还未返青,与干枯的树木一起衬托出石山的苍劲,写就出一副上帝之手创作的遒劲画作。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