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你所不知道的奢侈与狂野(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5日14:22

一直以来,我特别谨慎地用“奢侈”二字,这两个字,总被误解为多金,或是纸醉金迷。更何况,竟然在写津巴布韦这个非洲国家,堂而皇之地冠以奢侈!对津巴布韦,我们总有太多的误解与无知,就算我走了那么多地方算是见多识广,亦一直以为那些传说中后面跟了十几个零的钞票依然在使用中,而事实上,这个紧邻南非的国家,正在渐渐走出往日的经济危机,而那些大额钞票,早已经作废了。

  瀑布城:

  地球上很少有这样壮观而令人生畏的地方,维多利亚瀑布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接壤区域,是世界上最大、最美丽和最壮观的瀑布之一。其宽度超过两公里,瀑布奔入玄武岩峡谷,水雾形成的彩虹远隔二十公里以外就能看到。

维多利亚瀑布维多利亚瀑布
壮观景象壮观景象

  壮观的峡谷仿佛被上帝之手撕开一道裂缝。

赞比西河里的河马赞比西河里的河马

  落日时分,一定要乘一条船于赞比西河上,河中处处都是潜伏的河马,除了张开大嘴的一瞬,其余的时间,它们都憨态可掬,很萌的样子。

  赞比西河(ZambeziRiver),当地方言意为“巨大的河流”,是南部非洲最长的河。

夕阳下美丽的赞比西河夕阳下美丽的赞比西河

  抿着当地的啤酒,欣赏着美丽的落日,此情此景,依然是那两个字:奢侈,狂野!

  而那一刻我的心情,就像这一条大河,它貌似平静地奔流向前,其实又蕴含了多少激情与热望。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风同学

  相关阅读:

  津巴布韦:现代与古朴交织的非洲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