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塔利亚 地中海的璀璨宝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塔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3:44

安塔利亚地区每年日照时间长达300天之久,是爱好日光浴、游泳和体育运动如帆板、滑水、帆船运动、登山和洞穴探险爱好者的天堂。

  安塔利亚的建城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159年。在奥斯曼帝国统治前,这座城市曾先后被罗马人、拜占庭人和塞尔柱王朝占领过。伊乌里米纳雷利清真寺(Yivli Minareli Mosque)坐落在市中心,建于13世纪,现在是安塔利亚的标志性建筑。

安塔利亚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卡累伊奇港步行街和休闲中心(Antalya Kaleici Marina and Leisure Center)是土耳其最吸引人的码头之一,那里的礼品商店、热情周到的咖啡厅和餐馆以及游艇码头等各种服务设施鳞次栉比,数不胜数。上午你可沐浴着晨风泛舟海上,下午可漫步于宁静的步行街。入夜时分,华灯齐明,光辉四射,把巍峨的旧城墙照得通明,营造出一种十分静谧氛围,使人们感觉不到昼夜的变化。

古迹众多古迹众多

  考古博物馆(Archeological Museum)内陈列有旧石器时代至奥斯曼帝国时期各种文物。

  安塔利亚每年秋季举办的安塔利亚金橘电影艺术节总是能吸引大批参加者和游客前往。电影和艺术节期间的演出活动及音乐会在阿斯潘多斯的古剧场举行的音乐会都非常有特色。此外安塔利亚每年还举办珠宝交易会。

激情漂流激情漂流

  每日游览项目

  上迪丹瀑布(Upper Düden Waterfalls)距安塔利亚东北部14公里,在这里你可从飞泻而下的瀑布后面穿过去,此情此景能让你兴奋不已。在去拉拉海滩(Lara Beach)的路上,下迪丹(Lower Düden Waterfalls)瀑布直泻大海,在附近能观赏喷雪飞银的瀑布景观。库尔欣卢瀑布(Kursunlu Waterfalls)和尼吕费尔湖(Nilüfer Lake)距安塔利亚有18公里,这两处的自然景色也都非常壮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塔利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