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悉尼:世界瞩目的焦点(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4:15

海滩、餐馆和夜生活使悉尼理所当然地成为享誉全球的娱乐和休闲之都。然而,时髦外表下的悉尼同样拥有沉思理性的一面。无论您是热衷于探索艺术与文化领域、时尚与设计领域还是钟情于美食与美酒,悉尼都能为您提供精彩体验,令您终日留连忘返,甚至彻夜狂欢――所有这一切都以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为背景。现在,正是探索悉尼创意灵魂的绝佳时机, 将有幸见证这座城市充满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灵魂。

  标志性

  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是澳大利亚最首屈一指的艺术表演中心。它是现代建筑艺术的杰作,也是悉尼的标志性代表符号。每年,这里会举办各类节庆活动,包括“活力音乐秀”(每年五月,通过音乐、视听表演、讨论和大规模的灯光设置庆祝悉尼文化活力的年度盛事)、插画展(在周末播放影片、举办访谈及大师班)以及危险思想交流大会(Festival of Dangerous Ideas)。

坐落于悉尼海港的歌剧院酒吧坐落于悉尼海港的歌剧院酒吧

  新兴与前卫

  随着悉尼城内充满活力的文化艺术场所日益增多,正涌现越来越多的新生艺术家,也吸引年轻艺术家和演员不断来到这里。探索位于中央商务区边缘及其以外郊区地带的红坊区(Redfern)与齐本德尔(Chippendale)――悉尼最鼓舞人心的创意社区。Carriageworks是这片创意社区的主导中心,也是悉尼领先的当代艺术与思想中心。

  Carriageworks中心拥有一座由Anna Schwartz 建造的当代艺术馆,附近则是红坊区的最新创意集合――著名的107项目及NG美术馆,每月举行一次的“理性盛宴(Senses evenings)”活动集艺术、讨论和美食于一体;哈里顿街美术馆是悉尼运营时间最长的联营艺术场馆,白兔美术馆(White Rabbit Gallery)则致力于展示现代中国艺术作品。

  在岩石区的游弋空间(The Rocks Pop-up)体验瞬息万变的创意社区,新兴设计师纷纷在岩石区乔治大街(George Street)上的历史建筑内开设短期店铺、画廊和工作坊。

  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每年都举办一系列世界级音乐节、体育赛事、美食美酒节以及文化艺术活动。每年,悉尼为迎新年庆祝活动、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活力悉尼灯光艺术节(Vivid Sydney)、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Crave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和悉尼国际艺术系列展等活动提供最佳举办场所。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