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悉尼:世界瞩目的焦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4:15

海滩、餐馆和夜生活使悉尼理所当然地成为享誉全球的娱乐和休闲之都。然而,时髦外表下的悉尼同样拥有沉思理性的一面。无论您是热衷于探索艺术与文化领域、时尚与设计领域还是钟情于美食与美酒,悉尼都能为您提供精彩体验,令您终日留连忘返,甚至彻夜狂欢――所有这一切都以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为背景。现在,正是探索悉尼创意灵魂的绝佳时机, 将有幸见证这座城市充满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灵魂。

  启迪身心

  悉尼的艺术与文化发展就如这座城市本身一样丰富而多元,以标新立异的创新精神将闻名世界的优秀人才聚集在一起。重新翻修的大型场馆、不断涌现的新鲜面孔及新兴的创意空间,使得悉尼无时不刻都充满了惊喜。

夜幕下的悉尼夜幕下的悉尼

  新南威尔士州艺术馆(The Art Gallery of NSW)也在开展大型翻修项目。继去年推出全新John Kaldor家庭现代艺术展(John Kaldor Family Gallery)后,艺术馆又于日前推出了装修一新的澳大利亚画廊(Australian Galleries)。这座画廊拥有许多受欢迎的展品,将在全新背景下展示经典作品,以及多年来首次亮相于公众的珍贵藏品。在悉尼国际艺术展(Sydney International Art Series)举行期间,艺术馆还将承办历年来澳大利亚最大型Francis Bacon艺术---Francis Bacon的五十年时光(Francis Bacon’s Five Decade)将独家在悉尼展出,将是这位战后英式风格艺术大师的首个主要澳大利亚展览,将展示这位大师罕见的艺术作品,以纪念其逝世20周年。

  走入全新翻修的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ustralia),观赏著名建筑师Sam Marshall为博物馆新建的引人瞩目的海滨附属建筑。在悉尼国际艺术展(Sydney International Art Series)举行期间,当代艺术博物馆将与2012年12月至2013年4月承办英国艺术家享誉国际的Anish Kapoor的首个澳大利亚展览,这位大师最近一件作品是位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内的高达115米的安赛乐米塔尔轨道塔,被视为英国最大型的公共雕塑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