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悉尼:世界瞩目的焦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4:15

海滩、餐馆和夜生活使悉尼理所当然地成为享誉全球的娱乐和休闲之都。然而,时髦外表下的悉尼同样拥有沉思理性的一面。无论您是热衷于探索艺术与文化领域、时尚与设计领域还是钟情于美食与美酒,悉尼都能为您提供精彩体验,令您终日留连忘返,甚至彻夜狂欢――所有这一切都以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为背景。现在,正是探索悉尼创意灵魂的绝佳时机, 将有幸见证这座城市充满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灵魂。

  娱乐

  澳大利亚近37%的创意产业都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超过15万人们从事于电影、音乐、电视、设计、视觉及表演艺术等领域。加上国家顶级音乐和戏剧公司的推动,不难看出,悉尼有着举办终年不断的世界级盛事的空间和舞台。

灯光艺术节灯光艺术节

  艺术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与夺人心魄的美景在悉尼璀璨星空下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悉尼港海上歌剧(Handa Opera on Sydney Harbour)活动于2012年首次举办,上演著名歌剧《茶花女》并大获成功。绚丽烟火、海港舞台与巨大的枝形吊灯共同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壮观话剧。共有40,0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了17场表演――其中近半数为歌剧新手。在2013年,悉尼港海上歌剧将卷土重来,Gale Edwards将执导比才(Bizet)的歌剧《卡门(Carmen)》。运用在2012悉尼港海上歌剧中那引人入胜的壮观场景将再次呈现。

  2013年5月10日至6月12日,当参加活力悉尼(VIVID Sydney)灯光音乐节的澳大利亚和国际顶尖的艺术家将整座城市打造成灯光与色彩的梦幻世界时,悉尼将再次变成一幅恢弘的户外画布。沿着LightWalk漫步,体验流光溢彩的悉尼之夜,两边的光雕和建筑使悉尼变身为五光十色的游乐场,华灯闪烁的秀场从悉尼歌剧院环形码头一直延伸至华素湾。同时,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活力音乐秀(VIVID LIVE)”将呈现一系列户外多媒体艺术和灯光的奇妙演出(而歌剧院的风帆形外墙将成为艺术家的创想天堂),此外还包括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一流的创意家带来的音乐表演、艺术活动、访谈和辩论。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