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 在金库改造的餐厅里品尝诱人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9日11:00

这里曾经是是银行最重要的地方——“金库”,不过现在这个金库已经被银行抛弃了,里面没有任何的金银财宝,只有无数的小保险箱和厚重的金库大门。

芝加哥金库餐厅厚重的铁门成了这里靓丽的风景芝加哥金库餐厅厚重的铁门成了这里靓丽的风景

  金库现在是一家名为“The Bedford”餐厅,位于芝加哥柳条公园附近,当然它是建在地下的。该店坐落于古老的银行金库旧址,该餐馆曾被提名为芝加哥最佳的餐厅之一。

The Bedford餐厅The Bedford餐厅

  认真、专业、周到的餐厅服务加上愉快舒适的气氛是这家餐馆的特色。以招牌蟹饼和蛤蜊浓汤著称,还有著名的鱿鱼和牛排,以及美味的爱达荷州河鳟鱼——表皮酥脆、肉质细嫩。优质的海鲜烧烤使这里成为工作午餐的绝妙之地。优雅、现代的装饰富有吸引力。龙虾浓汤、缅因州龙虾尾、龙虾奶酪通心粉加韭菜鲜蘑菇配、新英格兰龙虾卷、鲜炸鱿鱼和新鲜自制蛋糕使你流连忘返。

认真、专业、周到的餐厅服务加上愉快舒适的气氛是这家餐馆的特色认真、专业、周到的餐厅服务加上愉快舒适的气氛是这家餐馆的特色

  食物美味的价格合理,工作态度很友好,菜单很有创意。您可以在装饰经典又有现代气息的地下钱库改造的餐厅里就餐。

装饰经典又有现代气息装饰经典又有现代气息

  The Bedford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5:30pm - 晚

  地址:1612 West Division Street in the Wicker Park neighborhood of Chicago, Illinois

  电话:773-235-8800

  相关阅读:

  美国芝加哥:如风一样自由的城市(组图)

  芝加哥 西半球最美天际线(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