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博物馆看地球上最大的霸王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5日11:10

  很少有城市可以像芝加哥这样拥有如此众多的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只有在这里,你才能沐浴在Marc Chagall设计的钴蓝色光芒之下,亲眼看到地球上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最完整的霸王龙。来吧!来探索我们无穷无尽的宝藏吧!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博物馆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 Art Institute ofChicago

  这座世界一流的艺术博物馆汇集了40个世纪以来人类创造力的精粹。从古老的中国铜器到当代艺术工艺品,囊括了众多独一无二的珍品。

馆内典藏有大量印象派和后印象派的著名画作馆内典藏有大量印象派和后印象派的著名画作

  馆内典藏有大量印象派和后印象派的著名画作,包括出自莫奈Monet、雷诺阿Renoir, 德加Degas和梵高Van Gogh等众多大师的杰作。位于南密西根大道111号的现代馆新翼由建筑大师Renzo Piano设计,汇集了20世纪至21世纪间大量艺术珍品。

现代博物馆现代博物馆

  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art, MCA

  这座巨大的综合建筑群由柏林建筑大师Josef Paul Kleihues设计,珍藏着出自Jasper Johns、Ed Paschke和Andy Warhol等现代派大师之手的大量现代绘画、雕塑、摄影和视频作品。

现代博物馆展厅现代博物馆展厅

  成为一个与众不同、充满革新创意的当代艺术中心一直是MCA的使命,公众可以在这里很直观地体验生活艺术的作品及理念,了解当今艺术作品的历史、社会和文化内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