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2011之美丽不可思议(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7日18:31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人口近300万,其风景如画的湖滨位置、世界级文化宝藏和独特的建筑,只是芝加哥成为如此美妙的居住和旅游胜地的一小部分原因。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

  芝加哥拥有:237平方英里土;约2,896,016居民;多个文化场所、历史遗址和博物馆;200多个剧场,将近200个艺术画廊,7300多家餐厅;包含100多个街区的77个社区;26英里湖畔美景,15英里海滨浴场;36场年度游行;19英里海滨自行车道;552个公园……当然还有,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芝加哥春季促销2月15日至4月30日,指定旅行社将会为从北京出发的游客,提供经济舱5999元起、商务舱30999元起的特别优惠套餐,其中包含往返机票和在芝加哥两晚酒店的费用。

  探索绿色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国绿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游客可以通过很多方法为芝加哥增加一抹绿色。我们为在芝加哥游览的您提供五件可完成的绿色举措。

绿色芝加哥绿色芝加哥

  步行、骑自行车、探索:用脚步或租一辆自行车探索芝加哥。

  在众多景点利用步行或自助音频解说游览。

  参观芝加哥众多绿色景点中的一个。

  乘坐EL游览,感受世界级的建筑

  入住绿色酒店,或在有机餐厅用餐。

  是什么让一条大道"如此壮丽?——关于辉煌的一英里

  北密歇根大道,又称辉煌的一英里壮丽大道,是位于芝加哥中心的一片无与伦比的多功能区域。作为一个国际旅游目的地,这里是美国最具活力和最成功的商业、住宅、文化和旅游区域。美丽的住宅区、主要零售商、个人精品店、独特餐厅、著名博物馆、奢华酒店、地标式建筑和顶级教育和医疗设施成就了这一独一无二的多功能区。

北密歇根大道北密歇根大道

  辉煌的一英里壮丽大道是世界上排名前十的热情、精致的餐饮和零售区域之一,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壮丽大道之一。每条壮丽大道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让其成为一个顶级商业中心,为游客、当地志愿和居民提供世界级城市生活体验。这种体验式七种因素合一的结果:历史背景、壮观街景、创新建筑、独特商铺、高品质餐饮、世界级酒店和顶级办公空间。如:壮丽大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芝加哥规划,那是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建设一个大都市的历史构想,在道路边有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新老建筑的林荫大道边,建设特色景观花园。商铺、餐饮和服务业多样而刺激,办公空间则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