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单身宣言 独自出游目的地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1月06日13:57

今年光棍节你还要以“脱光”为目标吗?其实“脱光”固然是件美事,作为单身贵族,自己一个人尽情享受“光棍”的快乐也是独具慧眼的选择,这也是眼下不少“明明”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率性而自由的生活,那么不妨就从这个光棍节开始,背上行囊,用独自出游的方式大声喊出自己的单身宣言吧。

  一个人的浪漫最美丽

  单身宣言

  这类单身女孩通常有着细腻的心灵和文艺的气质,对她们而言,单身和“孤独的旅行”是一种诗意的生活方式,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能更深入地思考和体验旅途中的点滴。不过,她们也随时做好敞开心扉与世界对话的准备。对于这类单身女孩来说,一个别致的旅行目的地和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经历也许最能打动她们的灵魂。

  单身去处:泰国水灯节

  水灯节是泰国最具传统风味的庆典。在泰国,水灯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人们在水灯节的白天要举行水灯花车、牛车和象队游行,队伍装扮得绚丽夺目,浩浩荡荡。入夜,沿河、湖建筑物上的装饰灯光五彩斑斓,人们在水边举行文艺表演,最动人的活动是漂放水灯。

  自得其乐:

  每年的水灯节晚上,泰国各地的男女老幼都要聚集在河边湖畔,将精致的水灯捧到额前默祷,以感谢河神赐水带来的恩惠和收获,企盼今后的生活幸福。祈祷后,他们便把水灯放入河中,任其漂流,人们相信灯漂得越远,福泽越深。各式各样的水灯漂浮在水面上,水面烛光粼粼,充满着诗情画意,蔚为壮观。由于各地都会举办水灯节庆典,所以可以选择的目的地也很多,曼谷、清迈等地庆典规模会比较盛大,如果想要寻找更地道的感觉,则可以前往素可泰或者宋卡。在水灯节到来之时,心灵手巧的泰国人民都会制作各式各样的花灯,赏花灯放水灯也成了宋卡水灯节的特色。

  资讯加油站

  泰国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可以办理落地签,但是如果护照上没有第三国签证则很难离境。作为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国家,酒店的选择也很丰富。泰式美食以酸辣口味为主,必尝的推荐菜品除了著名的冬阴功汤之外,还有青木瓜沙律以及新鲜的热带水果。

  相关阅读:

  光棍节不孤单 八大“脱光”旅游胜地推荐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