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单身宣言 独自出游目的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1月06日13:57

今年光棍节你还要以“脱光”为目标吗?其实“脱光”固然是件美事,作为单身贵族,自己一个人尽情享受“光棍”的快乐也是独具慧眼的选择,这也是眼下不少“明明”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率性而自由的生活,那么不妨就从这个光棍节开始,背上行囊,用独自出游的方式大声喊出自己的单身宣言吧。

  自立的女孩最自信

  单身宣言

  这类单身女孩一般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和相应的经济基础,秉持“不依靠男人也能活得精彩”的理念。通常她们自立、自信,对生活品质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要求。对于这类单身女孩而言,光棍节不妨找个繁华都市,刷自己的卡尽情shopping一番,一方面算是对自己的犒赏,另一方面也可以享受自食其力的乐趣和成就感。

铜锣湾铜锣湾

  单身去处:香港

  其实可以作为购物目的地的繁华都市有很多,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和预算,也可以考虑前往欧洲。不过对于生活在广州的单身女性而言,香港算是距离和性价比都最合适的购物天堂了。行程可以安排在2-3天左右。

  自得其乐:

  在香港白天可逛街shopping,傍晚开始则可以每天安排不同的行程:泡吧、美容、听演唱会或者音乐会等。Shopping之所想必无需赘述,无论是海港城高耸的超级mall和一字排开的国际大牌专卖店,还是旺角鳞次栉比的小摊小店,都足以让女生们流连忘返。而入夜之后,香港这座愈夜愈美丽的城市则更加显示出独特的魅力,暧昧的灯箱布满街道,五颜六色的霓虹闪烁不停,维多利亚港灯火璀璨……此时不妨找一家小资情调的pub,点一杯鸡尾酒,尽享繁华都市的夜生活;或者去美容院做个spa,放松一下身心,找回一个更美丽的自己;在香港还会有很多话剧、音乐剧、演唱会等演出,在shopping之旅当中安排这样一次精神享受,更能体现自立的女性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其实,去香港做什么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个城市在带来丰盛的物质享受的同时,也会给人带来上进的力量,因为只有靠自己努力打拼,才能有余裕来尽享现代都市生活的美好。

  资讯加油站

  广州前往香港交通便利,既可以选择乘坐动车至深圳罗湖口岸过关,再转乘港铁进城;也可以选择从东站乘坐广九直通车直达红磡。要寻找pub、酒廊等可以前往湾仔地区,沿谢斐道、骆克道或卢押道慢慢走,总能找到一家适合你的。尖东也汇集了很多夜总会。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