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单身宣言 独自出游目的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1月06日13:57

今年光棍节你还要以“脱光”为目标吗?其实“脱光”固然是件美事,作为单身贵族,自己一个人尽情享受“光棍”的快乐也是独具慧眼的选择,这也是眼下不少“明明”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率性而自由的生活,那么不妨就从这个光棍节开始,背上行囊,用独自出游的方式大声喊出自己的单身宣言吧。

  无拘无束感觉最自由

  单身宣言

  这类单身女孩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拘束”和“麻烦”。在旅游方面,她们最喜欢的方式就是一个人,一个包,说走就走,信马由缰;只要一想到假如“脱光”之后就必须要和BF一起讨论出游事项,也很难再完全由着自己的喜好自由行走,她们立刻会觉得一个头变成两个大。适合这类单身女孩的出游地一般会是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稍微有些挑战性就会更加激起她们那突如其来的兴趣。

台南的赤嵌楼台南的赤嵌楼

  单身去处:台湾环岛骑行

  要是不喜欢受限于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刻表,也懒于一一提前订票的话,骑自行车旅行就是最好的方式了。而台湾正是最适宜这个季节骑行的地方。骑自行车环岛,是最经济、健康又环保的方式,也最能够深刻感受台湾自然与人情的脉动。

  自得其乐:

  对于享受自由旅行的单身女性而言,台湾环岛路线的丰富性和多变性也一定可以满足她们的口味。根据环岛圈的大小以及选择路线的不同,环岛骑行全程一般为7~20天不等,途中如果对某一个地点非常有兴趣,也可以随时停下来多住几天。对于大陆游客而言,选择台北作为环岛的起点和终点比较合适,走台北-新竹-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屏东-花莲-台北一线的话,行程可以控制在八天左右。沿途有大段沿海公路,既可以欣赏绝佳的海景,又可以一路品尝美食,还有台南的赤嵌楼、高雄的美术馆等历史人文景观可看。骑行一圈回到台北之后,不妨再去新北投温泉泡一泡汤,洗刷一路的风尘与辛苦。

  资讯加油站

  已开通台湾自由行的城市的居民可以办理个人旅游签注,广州也在其列。骑行用的自行车可以选择从国内托运过去,也可以选择到台湾之后再租车。后者会比较方便一些,租金大约是平均每天100人民币左右。民宿的床位每晚80-120元人民币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