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博物馆之旅指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9日13:53

美国的诞生地宾夕法尼亚州,是冬季旅游的理想选择。费城和匹兹堡是宾州最大的两个城市,历史名胜众多,文化艺术荟萃,今天将为您带来的是两地博物馆旅行指南。

费城艺术博物馆费城艺术博物馆

  1. 费城艺术博物馆

  费城艺术博物馆(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是美国最大的美术馆之一,位于费城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的西端。该博物馆成立于1876年,以配合同年举行的百年博览会。成立的灵感来自于伦敦南肯辛顿博物馆(现在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1877年5月10日向公众开放。

目前的建筑始建于1919年目前的建筑始建于1919年

  目前的建筑始建于1919年,市长托马斯·史密斯以共济会的仪式为该建筑奠基,占地10英亩(40,000平方米),所在地为一废弃的水库。第一部分在1928年初完成。准希腊复兴风格,设计者为贺拉斯·楚姆鲍尔和詹青格等。建筑的立面使用的是明尼苏达白云石。其三角楣饰面向大道,装饰着希腊众神雕塑。还有一只狮鹫,在20世纪70年代作为博物馆的象征。博物馆大楼的绰号为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上的帕德嫩神庙。

  博物馆的藏品超过225,000件,历史跨度达2000多年。

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

  2.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

  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位于宾夕法尼亚的费城,是为了纪念富兰克林的伟大成就而建立于1824年,是富兰克林科学研究所最富盛名的博物馆,成为宾夕法尼亚州访问量最大的博物馆。馆内展出的物品包罗万象,从运输、航空、物理、化学以至天文地理无所不包,资料齐全而内容丰富。

  中文名称: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英文名称:Franklin Institute Science Museum 景点特色:博物馆的最具特色的标志就是巨大的心脏,人们可以按照血液流动的方向在里面穿行;博物馆的另一个标志就是一个真正的蒸气机火车头,可以进到驾驶舱,并且有 专门的辅导员给讲解,关键火车头可以真的开动。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非常适宜孩子们参观,这里涉及到生物、天文、大气等一系列与人来息息相关的展品。从 1934年起,游客可以自由地操作展示品,这也是它的最大特色,孩子们在亲自动手操作中感受到科学的有趣以及很多物理、化学、天文现象的奇妙,这会极大地 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及对科学的兴趣,因而很多知识也在不知不觉中学到。

  开放时间:全年。

  最佳旅游时间:全年。

  门票价格:免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全称为“宾夕法尼亚联盟”,俗称“里程碑”州。中文简称为宾州。位于美国东部,是最初的13州之一。最早在这个地方定居的西方移民是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