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浪漫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3日11:43

  宾夕法尼亚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因子!从“兄弟爱之城”到“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宾夕法尼亚州所拥有的迷人景观和住宿条件足以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这浓浓爱意。宾夕法尼亚州以其缤纷而浪漫的旅游景点和愉悦的体验为那些想要远离尘嚣的游客们提供最梦幻最完美的度假桃花源。

  迪尤肯斜坡 Duquesne Incline

  匹兹堡&匹兹堡的乡村 Pittsburgh & its Countryside

  匹兹堡 Pittsburgh

  当您身处匹兹堡,千万可别错过了在迪尤肯斜坡上骑单车和从华盛顿山顶上俯瞰壮观景象的机会,这曾经被美国周末报誉为“美国十大最美景观”之一。这座450英尺的小山上布满了俯瞰匹兹堡城的观景台,餐馆和特色商店,将是您和爱人鹊桥之约的完美制高点。

宾夕维尼亚的浪漫婚礼宾夕维尼亚的浪漫婚礼

  布莱尔山住宿加早餐 Blair Mountain Bed and Breakfast

  荷兰乡村小路 Dutch County Roads

  蒂尔斯堡 Dillsburg

  布莱尔山上的业主们诚邀情侣朋友们远离纷繁复杂的婚庆计划,为爱私奔到这个1760农舍享受一次住宿加早餐。布莱尔山上的现场主婚人,旖旎的布景,厚重的历史沉淀感为您提供一个宾夕法尼亚中部地区所独有的亲密婚礼。该婚礼大礼包包括了场地,现场主婚人,蜜月套房,蛋糕,以及香槟在内的费用,并且可以容纳多达四个证婚人。这一切使它成为将要喜结良缘的的新人们进行浪漫之旅的最佳目的地。

布思比酒店布思比酒店

  布思比酒店 The Boothby Inn

  宾夕法尼亚的大湖泊 Pennsylvania’s GreatLakes

  伊 利 Erie

  美丽的景色,古色古香的小镇特色,布思比酒店是您逃离尘嚣 在湖畔浪漫栖息的不二之选。这座1888年维多利亚式的古雅家居至今仍然保留着原有的木质楼梯和彩色玻璃窗。夜晚,新人们可以在室内壁炉的柔光里相依偎度过,也可以出去从附近一流的餐馆中挑选一家,开启一场亲密的味蕾之旅,在普雷斯克岛国家公园里或者附近尽情地享受美不胜收的景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