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两年内实现中部四省武汉办理赴美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1日09:33

  美国驻华大使馆近日发布消息称,两年内将在武汉总领事馆提供完整的领事和签证服务,中部地区居民到美国留学及旅行将更加方便。

  这份发表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网站上的新闻公告显示,目前,美国驻武汉总领馆的新址选择及筹备等工作已经展开,预计将于2014年夏天正式开始办理赴美签证业务,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中部四省居民可就近到武汉办理。

  据悉,中国对赴美签证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武汉开通办理赴美签证的服务后,每年将可处理20万份签证申请,为中部居民提供更方便的领事服务,同时也将整体提高美国在中国的签证处理能力。

  美国驻汉总领事馆设立于2008年,领区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受场地、人员等条件限制,该馆一直未开通签证服务,领区居民只能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办签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