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新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3日10:25

  海洋世界崭新的景点-“海龟之旅”和“清新水世界海洋绿洲”

  奥兰多海洋世界即将向公众开放两项崭新的景点:“海龟之旅” 将在4月27日向公众开放。“海龟之旅”剧院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3-D/360度圆顶造型剧院,向游客们展示海龟的一生。奥兰多海洋世界的发现湾在2012年的夏天将向公众开放清新水世界海洋绿洲。清新水世界海洋绿洲的特色为潜水湾冒险,游客有机会与生活在美丽海洋绿洲中的海洋生物面对面亲密接触。

  星球大战会展您的客户是否是科幻迷?

  在2012年8月23日至27日期间,橘郡会展中心将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科幻迷们庆祝由“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儿衍生的“星球大战”科幻流行文化。热情洋溢的科幻迷们有机会一览“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最新发展。会展包括展览会、互动演出、电影观摩、独一无二的“星球大战”衍生产品的出售、名人嘉宾、电影讨论会、签名会、影迷互动活动和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