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博物馆里的文明印迹(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4日14:28

内华达州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早在12,400 年前,这里就留下了人类文明的印记。采矿业、铁路、汽车……这些更是与内华达的历史交织在一起。

CarsonRRMuseumCarsonRRMuseum

  卡森市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NevadaState Railroad Museum, Carson City)

  内华达州北部丰富的铁路建设遗产在卡森市的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得以重现。博物馆内陈列的铁路设备、文物,以及相关展品共同描绘了铁路如何在19世纪末及20世纪将一个敌对领土改变成一个不断增长的国家的一个重要贡献者。游客们可以了解到世界著名的维珍尼亚-特拉基铁路在内华达州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使内华达州赢得了“银州”的昵称。

  从银矿到银幕,该博物馆展出的车厢和火车头有着一个丰富多彩的历史。博物馆镇馆之物为一个宏伟的名叫伊尼欧(Inyo)的火车头,它是美国最古老的蒸汽引擎之一。它已经成为一个好莱坞明星,曾经出现在29部电影中,并在以狂野西部为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着一个主要的角色。

  该博物馆收藏了大量的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之间的与铁路相关的文物和记录。

  每年五月至九月的周末,你还可以搭乘经过翻新的V&T铁路列车或骑乘1926年爱德华兹摩托车,体验一段复古的骑乘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在博物馆举办的独立日庆祝活动上,伊尼欧引擎这个镇馆之物还被点燃启动,行驶在轨道上。

  地址:2180 South Carson Street, Carson City,Nevada 89701

  电话:775-687-6953

V and T RailwayV and T Railway

  内华达州北方铁路博物馆(NevadaNorthern Railway)

  如果说一般博物馆之旅可以让游客回首过去,那么内华达北部铁路博物馆将更像一段穿越时光之旅。这个独一无二的博物馆致力于修复、保护、演绎并运营其收藏的具有历史的设施、车站及铁路,为游客提供一个体验真正地老式列车的机会。

  1905年,内华达州综合铜业公司(Nevada Consolidated Copper Company)修建了一条150英里的铁路线,用于将矿石往西输运伊 利(Ely)。如今,在内华达北部铁路博物馆的精心维护下,这条铁路线上从伊 利到麦吉尔(McGill)小镇的路段仍然在运转,列车由原来的蒸汽和柴油发动机拉动。其中40号和93号蒸汽引擎仍在服务,成为博物馆中仍在运转的老铁路的一部分。游客可以在伊 利火车站(Ely Yard)坐上列车,体验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古老列车之旅,列车将沿着曾经被用来运矿石的相同线路。博物馆院内保存了很多原来的车辆,这些车辆都经过使用铁路关闭时留下的原来设备,得到精心的修复。

  这条铁路线被认为是该地区保存最完好的短线铁路线。而伊 利(Ely)火车站、火车头及运转车辆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历史地标(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地址:1100 Avenue A, Ely, Nevada 89315

  电话:775-289-2085

  网站:www.nevadanorthernrailway.net/

  博尔德城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NevadaState Railroad Museum, Boulder City)

  博尔德城(Boulder City)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保存了历史悠久的的博尔德铁路支线,这条铁路线1931年曾经服役于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Union Pacific Railroad),用于托运修建胡佛水坝(Hoover Dam)的设备和材料。

  该博物馆目前经营一个由联合太平洋铁铺设的原来轨道上的短途列车。这种独特的拉斯维加斯地区景点使游客可以坐在历史追溯到1911年的经翻新并安装了空调的铂尔曼车厢内(Pullman),沿着轨道了解内华达州南部多姿多彩的过去。

  在这条风景秀丽的七英里的旅途中,将沿着博尔德城铁路支线向东,全程约45分钟。途中,乘客可以一览延绵的埃尔多拉多谷(El Dorado Valley)、McCullough山川河流和莫哈韦沙漠植物的生命和仙人掌等壮观的基色。

  地址:600 Yucca Street, Boulder City, Nevada89005

  电话:702-486-5933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