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博物馆里的文明印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4日14:28

内华达州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早在12,400 年前,这里就留下了人类文明的印记。采矿业、铁路、汽车……这些更是与内华达的历史交织在一起。

  国家汽车博物馆(哈瑞收藏馆)

  在内华达州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博物馆,要脱颖而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位于雷诺市的国家汽车博物馆(National Automobile Museum in Reno)做到了。该博物馆《汽车周刊》(AutoWeek)杂志列入世界16强汽车博物馆之一,而《汽车收藏家》(Car Collector)杂志也把它评为“十大博物馆”。国家汽车博物馆是一家藏有200多辆罕见、经典且有特殊兴趣的车辆,其中有许多是来自已故的威廉“比尔”菲斯克哈瑞(William “Bill” Fisk Harrah)的个人世界知名的收藏。该博物馆内的无马马车藏品被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之一。

  汽车爱好者将会喜欢上国家汽车博物馆,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一流的古董车的藏品。馆内设有分别代表20世纪四个时期的街道,展示代表每个时期风格的车辆,外观和文物。每个街道还有展示每个时期成果和重要事件的时间表,与观众分享汽车的历史和发展。汽车爱好者可以休闲漫步在博物馆内,或聆听自助语音导览,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观看馆内的播出的短片。

  该博物馆无处不体现车的元素,甚至博物馆的外观设计都与汽车相关。其外墙采用了 20世纪50年代流行的被称为“希瑟火雾”汽车漆颜色,使游客在踏进博物馆大门之前就有一个惊人的汽车经验。

  该博物馆位于雷诺市(Reno)市中心磨坊(Mill)街道湖和湖的转角处。全年除感恩节和圣诞节外,每天都对外开放。

  营业时间:

  周一~周六: 9:30 a.m. – 5:30 p.m。

  周日: 10:00 a.m. – 4:00 p.m。

  地址:10 S. Lake St. , Reno, Nevada 89501

  电话:775-333-9300

  网站:www.automuseum.org

铁路类博物馆铁路类博物馆

  铁路类博物馆:工业时代的进步

  正如采矿业在内华达州的繁荣过去交织在一起一样,当谈论起内华达这个产银之州的遗产时,不得不提及它的铁路。内华达州三个著名的专门展示火车题材的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一定可以使游客了解到整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卡森市的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收藏了一些有关铁路设备、文物和展品等有趣的藏品,整体揭示了铁路如何把一个条件恶劣、不友好的地区变成一个国家的主要贡献者。该博物馆还重点展示了著名的维珍尼亚-特拉基铁路(Virginia & TruckeeRailroad)这条帮助内华达加封为“产银之州(Silver State)”的重要性。不要错过博物馆的镇馆文物——伊尼欧(Inyo),一个给国家最古老蒸汽引擎。这个发动机曾经出现在29部电影,并且在以狂野西部为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者一个主要的角色。她在博物馆举办的年度独立日庆祝活动中也出现在轨道上,成为庆祝活动的一个部分。

  若想真正回到较早的时代,你可以前往东伊 利火车站博物馆(East Ely Railroad Depot Museum)。内华达州北铁路火车站(NorthernRailway)已经恢复了其原来1907年的的原貌,游客可以参观行李寄存仓库、候车室,曾经被美国领先的铁路之一使用的办公室。然后,坐上仍然在使用的40号和93号蒸汽引擎的列车,沿着曾用于运输矿石的相同路线前往麦吉尔(McGill)小镇,体验一个奇妙的旅程。

  在博尔德城(Boulder City),历史悠久的博尔德支线展现在你面前。博尔德城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经营一列行驶在原来由联合太平洋铁路铺设的轨道的游览列车。游客沿途将在翻新过安装了空调历史可以追溯到1911年的普尔曼车厢(Pullman Coaches)内沿着这条著名的轨道前进。 在45分钟的路程,游客可以欣赏到埃尔多拉多谷(El Dorado Valley),以及延绵的McCullough山川河流,还有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