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达华州:博物馆里的文明印迹(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4日14:28

内华达州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早在12,400 年前,这里就留下了人类文明的印记。采矿业、铁路、汽车……这些更是与内华达的历史交织在一起。

  奥斯汀历史社会博物馆(AustinHistorical Society)

  奥斯汀(Austin)小镇拥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这些建筑被列入国家历史古建筑物名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其中有一个古色古香的就是奥斯汀历史社会博物馆(Austin Historical Society)。2006年之前,奥斯汀历史社会博物馆在每年的Gridley Days庆典中一直在一座简单的Gridley Store的石头建筑内,展出了各种不同的工艺品。新的更大的展馆在镇上的主要街道上开始启用。

  奥斯汀历史社会博物馆(Austin Historical Society)每天4月到10月每天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开放。不需门票。

  地址:180 Main St. , Austin, Nevada 89310

  电话:775-964-2200

  网站:austinnevada.com

  其他推荐

金井户外博物馆金井户外博物馆

  金井户外博物馆(GoldwellOpen Air Museum)

  金井户外博物馆被评为上世界上最独特的艺术体验场所之一。该博物馆引人之处在于它那七座巨大的雕刻,其中,最有名的当属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立体幽魂。

该公园每天免费开放该公园每天免费开放

  这个惊人的雕塑公园,占地近八亩,是由一组在已故的Albert Szukalski带领下的知名的比利时艺术家开创。该公园每天免费开放。

  地址:Beatty, Nevada 89003

  电话:702-870-9946

  网站:goldwellmuseum.org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