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私旅行:走进属于你的唐顿庄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10月11日14:45

有人说,看过《唐顿庄园》以后,每天清晨醒来,脑子里似乎会回响起那庄园铃声,幻想自己也是个庄园的主人,随时有人应答:“Yes,My Lord……”或许,旅行就能满足你对庄园主人的想象。庄园一般都位于风景极其优美的乡村,有着优雅的贵族气息,自带田地、花园,庄园主建筑一般是城堡或别墅。要知道,庄园主人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当的,但是,以客人的身份在庄园小住,却是一个触手可及的旅行计划。

  The Manor House庄园

  庄园坐标:英国库姆堡

  特色:庄园位于号称英国最美乡村的库姆堡(Castle Combe)。365亩树林、公园以及花圃环绕着这座14世纪的庄园,一群花匠、园丁将庄园悉心照料着,如今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贵族庄园已经被改成酒店。在这里你可见证英国保存最完好的古老庄园。

The Manor House庄园The Manor House庄园

  背后的故事: 库姆堡于15世纪时开始繁荣,当时整个村庄和The Manor House庄园都属于传奇女子Millicent的财产,这位传奇女子先后嫁给Stephen Le Scrope爵士和John Fastolf爵士,后者是一名来自Norfolk的骑士。Stephen Le Scrope爵士家族长期统治着这个村庄直到19世纪,而John Fastolf爵士则统治了村庄50年。值得一提的是,John Fastolf爵士被认为就是莎士比亚的几部喜剧中John Oldcastle爵士的原形。村庄经常被著名电影取景,而庄园也是真实的英国贵族庄园。如今庄园已被改建为酒店,对外开放。要知道,铁娘子撒切尔夫人也曾经在庄园的酒吧里撰写回忆录。

  地址:The Manor House Hotel and Golf Club,Castle Combe,Nr Bath,Wiltshire SN14 7HR. England

  交通:距离Bristol国际机场52公里,从机场坐出租车费用约50英镑;距离Chippenham火车站约10公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