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宿:神秘的牛郎一条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05日15:46

  而在日本的各类夜店中,发达的牛郎(男公关)业可谓是一朵盛放在黑夜中的或华丽或糜烂的花朵。仅在歌舞伎町,就分布有大大小小近200家牛郎俱乐部。

牛郎俱乐部牛郎俱乐部
繁华的街区繁华的街区

  日本著名的占卜大师细木数子曾花3年时间光顾各式各样的牛郎店,接触形形色色的牛郎。以下是她的介绍:

  “一般有身份的客人在牛郎俱乐部逗留时间一次不能超过30分钟,待30分以上的是乡下人。去了以后,挑选自己喜欢的牛郎坐台,点一瓶最贵的七、八十万日圆的红酒,小酌一点,20分钟以后离开的就是最讲究的客人。偶尔一个月有个两次,带上5、6个人花个7、8百万日圆,狂欢3小时之后离开。”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