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一样:十四件事揭秘泰国新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4:48

2008年,曼谷荣获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评选的“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称号。2010年,曼谷再次掳获全球游客的,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而清迈也在同年与曼谷分居亚洲最佳旅游城市的冠、亚军。2011年,曼谷又名列全球最佳旅城市的榜首位置。令人垂涎的美食、物超所值的周末市场、精致华美的皇宫寺庙、舒筋活骨的按摩、微笑友善的泰国人等固然是吸引客的基本要素,但还有更多、更新鲜、更有趣、更深入的体验活动,为您的旅行更添精彩,让人流连忘返!

  驾赛格威逛皇宫

赛格威赛格威

  驾驶21世纪科技电动车赛格威(Segaway)游逛曼谷具有200多年历史的景点,够超现实吧!从昭披耶河畔的Maharat码头出发,穿梭在曼谷的街道巷弄里,沿途的风景和周遭人们日常生活的点滴,也在这新鲜的驾驶体验中,轻易地被一一串联起来。一小时的基本活动还提供英文向导、安全装备、无线电对讲机、饮料与点心,从尝鲜的角度来看,绝对值得一试。

  舒舒服服学按摩

  从四肢末梢开始,顺着经脉按压,接着反向伸展,最后到头部放松,全身紧绷的压力仿佛顺着按摩师的手从脑门泄出。泰式按摩又被称为瑜伽按摩或医疗按摩,源自印度,在泰国又有南北流派之分。若想学会基本按摩手法,曼谷的卧佛寺按摩学校应是首选。

  全身按摩基本课程为期五天,只要准备好护照、三张照片、学费,按摩课程天天开课。 每天早上从静心拜祖师爷开始,您可以在老师们的带领、示范下按部就班地学习,最后通过测验后,还将得到一张结业证书。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