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植物园举办中国花灯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蒙特利尔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4日11:55

  正月十五闹花灯,九九重阳登高山,可不可以既在重阳节登高远眺,欣赏美丽的金秋枫叶又看花灯?今年十一游蒙特利尔,你就可以满足这个愿望. 

花灯节花灯节

  蒙特利尔植物园于9月7日至11月4日将在梦湖园举行每年一届的花灯节,届时将有700盏传统中国花灯亮相,全部由蒙特利尔的设计师设计,再经上海的专业师傅用丝绸手工制成!同时,梦湖园还是在中国之外最大的中国园林。

用中国的灯笼照亮植物园内的中国园用中国的灯笼照亮植物园内的中国园

  用中国的灯笼照亮植物园内的中国园,去探索中国的精美的传统的技艺。你将会看到古代的士兵、战车、乐器,秦始皇、孙悟空,当然还有中国著名的景点长城、天坛等等,让你在这秋高气爽的登高时节,百步之内既可登上蒙特利尔塔远眺金秋枫叶美景又可观赏花灯。如果觉得蒙特利尔塔不够高,还可以去蒙特利尔的皇家山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蒙特利尔植物园 montrealjardinbotanique

蒙特利尔植物园建于1931年,占地730000平方米,以法国庭园风格为主,共分10个温室和30个各有主题的室外园区,种植了26,000多种的植物,是北美最大的植物园。莫森接待大厅是温室展区的入口。植物园的盆景区因为1984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