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深呼吸 加拿大秋季户外运动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艾伯塔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4:01

每到秋天,加拿大落基山地区的落叶松就会呈现出一副壮观的景致,那些柔软的针叶从淡绿色转变成充满活力的鹅黄色,于是很多山峦便被它们所散发出的金色光芒所覆盖。每年有短暂的一段时光——从九月中旬到十月初,大约三周 ——极其适宜徒步进入布满落叶松的国度,游人将沉醉在秋天的五彩缤纷之中,其他的秋季时分,可供您选择的徒步线路也很多样。

  秋季骑马与牧场体验

  艾伯塔广袤的草原为骑马旅行提供了独有的地理环境。加拿大郑个国度绝大部分的马群都生活在这里,游客门可以参加短至一小时、长至六天的骑马观光旅行。这里的骑马率都会有专业的向导陪同,知识渊博的向导更像是一部生动而风趣的地理历史教科书。

秋季骑马与牧场体验秋季骑马与牧场体验

  艾伯塔省的沃特顿湖泊、贾斯珀、班夫国家公园、卡那那斯基地区,不仅有傲人的自然景观,更有丰富的步道网络。骑在马背上,穿行于俊美的高山和碧玉般的湖泊之间,比起现代的旅行方式,更加贴近自然,贴近历史。

  在艾伯塔省,有一条著名得牛仔之路。从迈耶索普 (Mayerthorpe) 到卡兹顿 (Cardston),沿长达 700 公里的观景路线驱车前行,您一定会发现牛仔们 套牛的场面,沿途还有一两个乡村集市、西部艺术 商店和各地的小镇牛仔竞技。越靠近加拿大落基山 脉,意味着您越有机会欣赏到各种野生生物和动人的 美景。路旁还有落基山庄博物馆 (Rocky Mountain House Museum)、雷明顿马车博物馆 (Remington Carriage Museum) 和库特奈布朗先民村 (Kootenai Brown's Pioneer Village)。

  艾伯塔省内有很多能招待客人农场,非常适合全家骑马旅行。在北方,小奴湖边有一座野牛农场。而在南方,您 将亲身经历西部电影里的经典农场生活。落基山脉 (The Rockies) 就以骑马露营多日游而闻名。与孩子们一起体验马背民族的传统生活方式,也许你还有机会与真正的牛仔们一起放牧,学习如何照料自己的马匹。入夜之后,围在篝火旁来一席真正的西部烧烤大餐,最后仰望着天上的繁星入睡。

马背上体验艾伯塔马背上体验艾伯塔

  艾伯塔省拥有众多的度假农场,大大小小,各具特色, 您可在艾伯塔省乡村度假 协会 (Alberta Country Vacations Association) 的度假农场列表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牧场。若还不满足于现有的西部风 情,您可以充当文化交流志 愿者,在农场干活,吃住免费。从北部的野牛农场到南 部的有机农场,艾伯塔省共有30多家农场, 加入了全球性的有机农场志愿工作者 (Willing Workers on Organic Farms, WWOOF) 组织,后者旨在协调志愿者分配到全省的农场。多数农场要求志愿服 务时间不得少于一周。

山地探险山地探险

  山地探险

  谈到山地探险,无论您期望的是疯狂刺激,还是一份平淡静谧,艾伯塔省都能让您心满意足。从湖畔漫步到配导游的露宿登山,一年四季,任您挑选。志在克服地心引力的游客可以攀登沃苏奇斯莱斯 (Wasootch Slabs)、 哭墙 (Weeping Wall)、 露易丝湖 (Lake Louise) 的背侧、阿萨巴斯卡山 (Mt.Athabasca) 等数十条路线。 还可通过加拿大山区导游协会 (Association of Canadian Mountain Guides) 雇用登山向导,在您向落基山脉的某座山峰挺进时,助您一臂之力,其中神庙山 (Mt.Temple)、伊迪斯卡韦尔山(Mt. Edith Cavell)、喀斯喀特山 (Cascade)的Mother's Day Buttress,以及路易斯山(Mt. Louis)是几处广受欢迎的技术登山地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艾伯塔省 Alberta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面积为661,185平方公里(255,303平方英里)是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