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发酵中的“长寿之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加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4:30

  优美宁静的自然,独特营养的美食,热情质朴的人们,美妙的音乐和舞蹈,还有闲散平和的氛围,这一切发酵在酸奶之中,让保加利亚南部这个偏居一隅的山村——莫斯利安,散发出浓浓的世外桃源气息。

保加利亚保加利亚

  说起东欧,总是散发出些许神秘的气息,已加入申根的东欧九国,我基本都已经去过,多少失去了那层神秘的色彩。而东欧向东的一些国家,诸如保加利亚,则让人充满了期待。

世外桃源世外桃源

  一说到保加利亚,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片绚丽的玫瑰花海,这个有着“上帝后花园”美誉的国度,是名副其实的玫瑰王国。事实上,保加利亚更是“酸奶的故乡”。

  图/文:来自七色地图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加利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