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著名的奥运会举办城市(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杉矶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8日10:44

  美国洛杉矶

  推荐理由: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随着许海峰的夺冠,中国运动员取得了奥运会第一枚金牌,开创了中国运动健儿的辉煌。不妨趁着伦敦奥运会带起的全球节日气氛,前往天使之城洛杉矶,体验梦想的力量。

新浪旅游配图:洛杉矶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新浪旅游配图:洛杉矶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

  推荐玩法:世界各地有着无数的环球影城,但在影迷心目中最有地位的当然就是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不妨先乘坐影城特别安排的电车之旅,深入了解好莱坞电影拍摄的谜题。来到“影城中心”区,还可以亲身体验电影的经典场面,例如进入侏罗纪公园,乘船进入古代热带雨林之中,亲眼目睹不同种群的恐龙生态,最后登上侏罗纪公园的顶部,由八层的高度向下冲,尖叫声不绝于耳。

新浪旅游配图:“电影人物”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新浪旅游配图:“电影人物”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

  还有以木乃伊为主题的室内过山车,时而进入阴森的坟墓,时而进入昆虫的洞穴,又进入完全漆黑的世界,让人在刺激的环境体验最刺激的电影情节。娱乐中心则是环球影城中的重头戏,馆内的4D电影和一些精彩表演都不容错过。

  电影梦当然离不开星光闪耀的明星们,接着当然要来到美国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建于1958年的好莱坞星光大道至今为止已经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其中很多明星都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手印和脚印。

  小贴士

  美食:洛杉矶的餐厅数不胜数,想品尝当地风味可以选择一些特色餐厅,如Lighthouse,品尝一个烤得非常棒的马哈鱼肉排再加上一点色拉油,或者来一个大个的墨西哥玉米煎饼。在洛杉矶不少餐馆还是明星开的,如施瓦辛格与妻子就开了一家Schatzi on Main餐厅。

  购物:洛杉矶是一个完美的购物天堂,从世界知名的罗迪欧大道到旧衣收购者们聚集的Melrose Ave,还有洛杉矶庞大的购物中心和百货店都是购物者的最好去处。其中南海岸广场更是以规模庞大、豪华品牌繁多而出名,附近还有很多Oulet连锁店,可以满足任何购物狂的需求。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杉矶 Los Angeles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