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著名的奥运会举办城市(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罗那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8日10:44

  巴塞罗那

  推荐理由: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在中国人眼中,是和李小双、伏明霞这些冠军的名字紧紧相连的。而经过奥运会,巴塞罗那从一个欧洲的中等城市,一跃成为欧洲第七大城市和国际著名旅游城市。

新浪旅游配图:巴塞罗那 摄影:胡若冰新浪旅游配图:巴塞罗那 摄影:胡若冰

  推荐玩法: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的东北部,地中海的沿岸,是一个依山傍海的美丽山城。经过奥运前8年的建设,巴塞罗那旧貌焕新颜,整个城市就像一座刚刚建成的新城一样,巴塞罗那人与全世界人民一样,热切期盼奥运将荣光带给这座美丽的城市。

  在举办奥运会20多年后,我们来到巴塞罗那,仍可以见到城中既有罗马风格的痕迹、中世纪风格的城区,又有极为抽象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相互和谐并存。作为一座典型的文艺之城。巴塞罗那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高度集合,毕加索、高迪、米罗等艺术家的作品是巴塞罗那的骄傲。

新浪旅游配图:骑警 摄影:Arthur新浪旅游配图:骑警 摄影:Arthur
新浪旅游配图:圣家堂 摄影:胡若冰新浪旅游配图:圣家堂 摄影:胡若冰

  特别是始建于1882年,至今尚未完工的圣家大教堂,可谓是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欣赏完那些让人震惊的建筑之后,不妨领略一下西班牙女郎的舞蹈魅力。看那些踩着细高跟鞋的西班牙女郎随着节奏点忘情舞蹈,那充满热情与力量的弗拉明戈舞步,让人感受到如同地中海阳光般的热情与浪漫。

  小贴士:

  交通:巴塞罗那地铁站口星罗棋布,有的地铁站直接通到大的商场和电影院里,接驳非常方便。

  美食:传统的西班牙烹饪中经常使用以橄榄油为主的植物油和以猪油为主的动物油脂。代表菜肴有海鲜烩饭、马德里肉汤、西班牙火腿等。

  购物:有个性的衣饰、皮革及鲸皮制品、吉他、托利多铜具、装饰品、玻璃器皿、古玩及瓷器等。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